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請問...為何我的barton 2500+ 在這塊版子上,只能顯示XP 2500+ 阿!!!???
   
   
 

作者 :mmxcoo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1 23:41
請問...為何我的barton 2500+ 在這塊版子上,只能顯示XP 2500+ 阿!!!???
我用在原本的版子就正常顯示
到這塊卻變成XP 250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03:08:00
 
  XP2500+正確啊!
Barton只是核心而已?
實際上該稱為XP250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07:25:00
 
  可是正常的話,也會顯示barton 2500+,但是現在卻顯示xp 2500+...真是奇怪埃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19:44:00
 
  對阿,我買的BARTON2800+在這塊板子上面也是顯示XP2800+要如何解決阿???
還是這塊板子沒有支援BARTON阿!?我在買的時候測試有看到他秀出來是BARTON2800+但是回家就變成2500+...

  :mmxcoo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20:05:00
 
  謝謝,不過就是覺得怪怪的,barton 2500+在原本ㄉ主機板上面就可以顯示barton2500+在這塊主機板上面卻只能顯示xp2500+,就覺得怪怪的阿~~
怕是買到有問題的主機板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20:10:00
 
  管他有沒有出現barton 只要有跑出fsb400 也就是200 * 12.5 就okㄌ

  :mmxcoo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20:14:00
 
  我有打電話去問過了,原來是華碩的主機板顯示方式就是以xp2500+而不是barton2500+來顯示,所以barton系列在這塊板子上都是以xp來顯示摟?
對了,那有人可以讓他顯示barton嗎???因為買barton而顯示xp感覺不舒服,雖然barton只是他ㄉ核心名稱而已,但是顯示出來還是比較好看,有人有顯示出barton來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20:22:00
 
  2500+ 沒辦法跑出200*12.5 =.=~~~

  :ADAD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20:25:00
 
  呵呵 那個沒差啦 我的barton 2500+ 超頻215*11 就只出現2365mhz 因為AMD沒有3400+

  :ADAD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20:25:00
 
  打錯了 是320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20:54:00
 
  那你的barton2500+在bios裡面秀出來的是barton 2500+ 1.83G 還是 xp 2500+ 1.83G 在沒有超頻的情況下...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