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9 秒。

想用1萬買AMD XP2200配備

各位大大我想用1萬買AMD XP2200配備, 能不能幫我配配看哪種比較好... 本人對硬體沒什麼認知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74
作者:fbicba 日期:2004-09-03 00:57 所屬:CPU


這個主機板...

請問一下這顆CPU和這塊主機板可以配嗎?? 青雲 - KX18D ProII SocketA, nForce2, Dual DDR400, AGP8X, SATA, LAN, IEEE1394, US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73
作者:bbeyes 日期:2004-09-03 00:48 所屬:CPU


新手問題一問~~

我的主機板式三年前買的~ASUS CUV4X 那現在如果買這塊顯示卡可以用在我的MB上嗎~~~ 還是要買塊心的板子ㄋ~~~ 拜託回答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72
作者:drowsy 日期:2004-09-03 00:39 所屬:顯示卡


剛怎麼取捨~"~

現在有股想換電腦的衝動 但是發現到很難決定要怎麼換 因為我有一張ATI9600XT的顯示卡 方案1. 華碩P5P800 這樣可以不用換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71
作者:iloveblur 日期:2004-09-03 00:12 所屬:主機板


買這款主機板的心得

我已經幫朋友組過 8 台電腦 我覺得技嘉的服務態度超爛, 送板子去修也, 三個工作天到了也不會打電話 給消費者取回, 而且我用過的技嘉板子都有畫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70
作者:sheepch 日期:2004-09-02 23:24 所屬:主機板


電腦的配備這樣裝怎樣

[CPU] P4/3.0 EG [MB] ASUS P4S800D [記憶體] 威剛256MB/400 * 2 [HD] HITACHI 8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69
作者:actuden 日期:2004-09-02 23:06 所屬:CPU


請問你們的CPU P4-3.0EG溫度都多少阿

我昨天開機一整天 溫度有時會到70度 我覺得好高喔 很怕CPU會燒壞耶 這是正常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68
作者:aryanchain 日期:2004-09-02 22:39 所屬:CPU


教學!!!

要求效能不是取至於記憶體容量 是Mem Bus 很多廠牌不標示記憶體busㄉ 譬如說~微星.麗臺.等等~~所以說 不清楚時要問 同是128mb 但64bit 128bit2者效能差1倍 不過 價格也差約1約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66
作者:ADAD 日期:2004-09-02 19:33 所屬:顯示卡


請問有支援HT技術嗎??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65
作者:FISH690103 日期:2004-09-02 18:28 所屬:CPU


想組的電腦規格不知好不好請建議

CPU:AMD2.5+512K,記憶體:金士頓256MB DDR400(2條).硬碟:80Gmater(2m).顯示卡:技嘉ati r9550(128mb,128bit),軟碟:Nec1.44.廣明:16xdvd,機箱:4大6小,電源供應器:300w台達,主 機版;微星KT88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64
作者:jo16292002 日期:2004-09-02 17:58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