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剛怎麼取捨~"~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iloveblur
Posted:2004-09-03 00:12
現在有股想換電腦的衝動
但是發現到很難決定要怎麼換
因為我有一張ATI9600XT的顯示卡
方案1.
華碩P5P800
這樣可以不用換顯示卡
方案2.
直接馬915P晶片組主機板
但是要換成PCI-E x16的顯示卡(貴)
而且要加換SATA硬碟(因為PATA只有一個不夠不能插舊硬碟+光碟+燒錄機)
心中疑問:
真的AGP8X效能輸PCI-E這樣多嗎?
如果換成支援AGP8X的板子對於以後長遠來看會很吃虧嗎?
兩難中~"~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03 11:24:00
那你用P5P800好了
AGP8X以目前來說根PCI-E效率是一樣的.....
但在未來可很難說
:訪客
Posted:2004-09-03 13:40:00
電腦這種科技的東西是錢堆出來的
除非有錢不然永遠跟不上它汰換的
速度
因為還是先以現在東西為主
先用p5p800好了
新東西沒必冒然嚐試(錢多是可以)
但過了一陣你保證會後悔的
:訪客
Posted:2004-09-03 15:52:00
新品不保證沒bug
:訪客
Posted:2004-09-04 16:43:00
還是先不要考慮PCI-E的,因為我已經買來試過了~~結果,效能跟本就跟AGP8X的一樣嘛!!!!又貴,也沒有比較好~~我這次虧大了~~~~~QQ
:chang34
Posted:2004-09-07 09:47:00
PCI-E 目前出來的都還是低階 效能不會比AGP高
只是因為這技術 將來可以有更多發展空間罷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