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請問你們的CPU P4-3.0EG溫度都多少阿
   
   
 

作者 :aryanchai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22:39
我昨天開機一整天 溫度有時會到70度
我覺得好高喔
很怕CPU會燒壞耶
這是正常的嗎


 
  :aryanchai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22:41:00
 
  補充一下 我是用原廠CPU風扇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23:29:00
 
  不知道你是有跑什麼程式
當然你電腦周遭的溫度又
是如何呢這都會影響溫的高
,用"E"系列的就要有這種
高溫度的心理準備,所以在
散熱放一定要做好,不然會
很慘的,建議多加個系統風
扇。

  :aryanchai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3 19:10:00
 
  我用XP 沒用啥程式阿
只有玩玩線上遊戲.上網而已
今天溫度又飆到74度
天阿~~~
用原廠風扇 燒掉的話 應該可以免費換一個新的吧

  :s12233152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5 00:29:00
 
  我的CPU P4-3.0EG,主機板:技嘉8IPE1000-G,不使用原廠風扇(Sanyo Denki)因為我希望風扇聲能夠小聲一點!原廠風扇很吵!如果CPU全速100%跑的話原廠風扇會使CPU溫度到68左右(有吹冷氣)真的有一天Intel會回收全部!我的朋友使用華碩P4P800 SE原廠風扇完全無聲!所以是不是主機板會影響!?還是我的主機板鎖太緊造成共振!?改天等我測試後在告訴你!不過還很後悔沒買K8!

  :oldcha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7 23:51:00
 
  不會阿....我的最高目前紀錄是47度C...在沒開冷氣...沒電風扇的環境..
整天掛BT...EMULE而已...


  :s6061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8 00:29:00
 
  最好機箱側蓋打開.cpu用技嘉導熱管不錯用.溫度46-49...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7 12:49:00
 
  各位朋友以下是我的心得與大家分享一樣的配備差別主機板:
CPU:Intel 3.0G (Prescott)
Power:全漢350 W
RAM:Kingston 256*2
顯示卡:GA-9128DH
CASE:聯立
(1)技嘉GA-8IPE1000-G,我發現在轉檔(AVI轉MPEG)也就是CPU--100%時
溫度在65度(有開冷氣)原廠風扇轉速5000RPM,待機時也CPU溫度52度左右原廠風扇轉速4200RPM
(2) 技嘉GA-8IK1100,我發現在轉檔(AVI轉MPEG)也就是CPU--100%時
溫度在52度(有開冷氣)原廠風扇轉速5000RPM,待機時也CPU溫度39度左右,原廠風扇轉速2500RP
結論一分錢一分貨!
875比較適合Intel 3.0G (Prescott)

  :MACD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7 18:58:00
 
  3.0EG溫度很高.風評很差.建議別買...

  :likuoy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5 01:45:00
 
  我的最高也都才47.5度而已啊!
我是覺得還好…最大的問題還是…風扇很吵

  :chen48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5 03:01:00
 
  我有超頻 超到3.6G 才52度而已 我用原廠ㄉ風扇..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