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有167T這台的型號嗎??

上Lite-ON 的官網查的..竟然DVD-ROM的部份不能點... 不知道是不是被店家騙了...一直換給我爛的東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95
作者:gauid 日期:2004-09-03 20:31 所屬:DVD ROM


請問要玩doom3的話,我七xp2000+夠力嗎?

主機板a7n8x cpu:2000+ ram:256mb 16倍dvd rom 除了cpu以外,我還要換什麼呢?? 畫面不用到玩美,只要一般就可以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94
作者:ryan0924 日期:2004-09-03 20:23 所屬:CPU


讚啦

CPU:P4 2.8E L2=1M FSB800 RAM:金士頓256 DDR400 2條(雙通道) 主機板:ASUS P4S800D 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93
作者:ibm123 日期:2004-09-03 20:03 所屬:顯示卡


Barton 2800+ 配什麼板子、Ram比較好??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最近打算組台電腦....預算2萬5左右 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92
作者:meroson 日期:2004-09-03 17:58 所屬:CPU


千萬不要買啊??

我同學(女)自己去買了這一顆 買回來裝好後 灌好了XP 居然一直當機 後來查了原因 是因為硬碟太熱然後當機 我使用Drive Health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90
作者:domimgo 日期:2004-09-03 15:25 所屬:硬碟


k7主機板有內建顯示卡的有那幾種

k7主機板有內建顯示卡的有那幾種..可以幫忙建議一下嗎 我只是要暫時用個半年至一年左右的電腦.. 我主要的是主機板有支援到xp 2500 散步龍除外..現在只差主機板內建的.. 那位大大可以推薦一下..板子盡量不要容易當就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91
作者:mmy 日期:2004-09-03 15:25 所屬:主機板


這塊好不好用ㄚ?

不知道這塊好不好用ㄝ?相容性高不高? 我沒用過艾爾莎的顯示卡,所以對艾爾莎不是很了解... 但是風評不錯,所以也列入考慮了,但是我想知道這塊好不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89
作者:misterb 日期:2004-09-03 15:24 所屬:顯示卡


用這主機板微軟SP2 無法下載

用這主機板微軟SP2 無法下載,但使用插卡的網路卡DLINK530TX就可以了, 主機板內建的RTL8100S,不知道有什麼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88
作者:lien701 日期:2004-09-03 15:01 所屬:主機板


顯示卡問題

問題技嘉ATIr9550效能如何?是屬於入門卡還是中低階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87
作者:jo16292002 日期:2004-09-03 14:56 所屬:主機板


我用賽揚溫度好高><救救我吧

如題,我的CPU是賽揚2.6G的。原廠風扇根本不夠力,一開機從60度開始上升。 後來覺得是風扇問題,就換了去熱高手2代,溫度的確降很多,開機溫度是47度左右,後來跑到50度吧?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自動重開機。該怎麼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85
作者:gn00339600 日期:2004-09-03 14:38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