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Barton 2800+ 配什麼板子、Ram比較好??
   
   
 

作者 :meroso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3 17:58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最近打算組台電腦....預算2萬5左右
感恩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3 18:17:00
 
  這顆cpu是什麼製程的阿? .13 ?? .09?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3 18:19:00
 
  AMD目前為止還沒有0.09量產
所以只有0.13的CPU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