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請問要玩doom3的話,我七xp2000+夠力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ryan0924
Posted:2004-09-03 20:23
主機板a7n8x
cpu:2000+
ram:256mb
16倍dvd rom
除了cpu以外,我還要換什麼呢??
畫面不用到玩美,只要一般就可以了…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kwc40f
Posted:2004-09-04 01:06:00
XP2000在現在來講,還滿夠用的,主要是換顯示卡,在來就是多家一些記憶體
:琥珀川
Posted:2004-09-04 07:14:00
個人認為要跑DOOM3順
記憶體至少要512MB+
顯示卡方面
好像看過某篇報導
X800xt跑DOOM3 每秒只能跑30張左右
不過也只是隨便瞄一眼沒仔細看
還有滑鼠、鍵盤、耳機之類的周邊
最好可以買自己最適合的產品
才會打的得心應手,子彈源源不絕,使用起來有如神助
:geniusab
Posted:2004-09-07 16:21:00
我是覺得CUP能有多快就用多快!2000算是可以接受
不過執行多個常駐程式+玩遊戲 還是建議有2500左右
RAM太小 256來執行XP 或2000的系統 個人使用起來不夠力
建議至少512! 小弟用的是256*3 xp1700 oc 2400 板子磐英8RDA
不過小弟CPU不夠力 考慮換巴頓2500以上的CPU 謝謝
:訪客
Posted:2004-09-15 12:30:00
給您我的配備 讓您參考依下
我的是
CPU XP2000+
RAM DDR266 512mb
顯卡 GF Ti 4200 64mb
用WINXP 特效全關 解析度最低(640x480 ... 他最低就只能調這麼高..@@)
換過NVIDIA最新的驅動程式....勉強可以玩 不過在開手電筒的時候會滿DELAY
(P.S 遊戲中 常常要開手電筒..= =)
大一點的場景就會DELAY 小的場景勉強FPS大概到20上下吧..(目測..^^a)
希望對您有幫助..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