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筆電 今天買了 一隻威剛 DDR 333 512MB (原本的是 南亞 DDR266 256MB) 加了以後變成 768MB 結果...
我現在想組一台電腦 但是不知道cpu要用哪一種ㄉ 有人建議我用p4 3.0ㄉ 不知道大家ㄉ意見是怎麼 還是有人知道現在新ㄉ處理器可以提供我ㄉ 知道ㄉ人 請拜託交交我 小弟我感激不盡 謝謝
如標題~~
cpu:P4-3.0EG 主機板:ASUS P4P800SE vga:ASUS FX5700LE ram:金士頓ddr400 512*2
我ㄉCPU是 AMD Athlon XP 2600+ 512k 請問為什麼我開機ㄉ時候 就是一開始那ㄍ畫面 他顯示我ㄉCPU是 1150MH
上面有人建議解析度條到1280 *1024 但是這台有到那個解析度媽 好像只能到1024*.... 這樣桌面圖案不會太大媽
CPU:AMD-Xp2600+ MB:MSI k7n2 RAM:創見512MB*2 or 金士頓 (哪ㄍ好?) HD:WD 80GB/8M
請問有人買了這一塊mb之後 喇叭出現爆音的狀況嗎 還有再用mic的時候會有雜音的出現 這些問題在我本來的mb上都是不存在的 請問一下這是怎樣ㄚ
裡面有好幾個溫度可以選... 該怎麼做選擇ㄋ 謝謝
小弟前些日子入手了.... 不過價位比標上的低一些.... 目前感覺還不賴.... 跑3D真不是蓋的...... 超搶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