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9-05 14:10:00 |
| |
|
| |
:gauid  |
Posted:2004-09-06 01:16:00 |
| |
| |
不好意思...你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我不知道什麼是準位...
請在說明一下..謝謝
|
|
| |
:aaron7410  |
Posted:2004-09-20 09:56:00 |
| |
| |
我也有爆音的問題,後來我把音效的驅動程式解除安裝後重開機,讓XP重新抓音效裝置,驅動程式安裝路徑指向ASUS所附的光碟,重新安裝後就不會了,我懷疑是SOUNDMAX這個程式出的問題,所以我只用SOUNDMAX來驅動音效裝置,沒有用SOUNDMAX這個應用程式...各位大大有同樣的問題可以試試這方法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