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我想組一台新PC
   
   
 

作者 :carter019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4 15:58
cpu:P4-3.0EG
主機板:ASUS P4P800SE
vga:ASUS FX5700LE
ram:金士頓ddr400 512*2
hdd:80GB (seagate 跟 hitachi 哪ㄍ比較好)
燒錄機: ASUS 52X32X52
機殼 1500左右ㄉ
1.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這樣組裝起來會有什麼問題ㄇ?
2.我怕預算不夠 如果能省哪一項 請大大說為我說明一下!
3.用途:玩魔獸 CS (沒有玩天2) 這樣組跑ㄉ會順ㄇ?
4.EG溫度高 會常常當機ㄇ? 會不會燒掉阿...我很怕ㄉ說><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4 16:19:00
 
  你ㄉ這組電腦ㄚ我是覺得
cpu:用3.0c就可以了不需用到3.0e
機版:有較多ㄉ預算可用ASUS P4c800DELUXㄉ 因為升級空間大
hdd:用 hitachiㄉ就可以了....他ㄉ前身是ibmㄉ也比較便宜
power就好用主瓦ㄉ...其餘都還好

我是台中ㄉ毛毛


  :carter019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4 17:21:00
 
  3.0C我跑很多地方問都沒貨ㄌ><"不然我會買3.0c 不過還是謝謝你^^~

  :s12233152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5 00:33:00
 
  不要買P4要不然你會後悔,先是溫度過高全速使用CPU時會高達68(有開冷氣),再者原廠風扇很吵!如果你要買我的賣給你(CPU+主機板)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5 14:22:00
 
  我也是用P4,風扇確實比P3時代吵很多,你這規格OK,只不過硬碟要不要加大一點,還有用M/B的網路晶片因為支援1Gb,所以常用P2P軟體程式會當掉,建議買一張10/100網路卡輔助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8 23:21:00
 
  vga:買5900xt的艾爾莎
燒錄器:Lite-on Combo
case:冰山美人
mb:技嘉 8IPE 1000 PRO2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0 23:18:00
 
  像我用的是:
CPU:P4 3.0G E
板子:微星865PE Neo2-P
顯示卡:微星FX5900XT 128M
RAM:創見DDR400 512M*2
硬碟:W.D內建8M 80G

我也在玩魔獸和CS,
跑起來超爽的!
可以換跟我一樣的喔!
但要花不少銀子!
自己考慮看看囉!

像我的CPU溫度大概45度左右!
跑魔獸會到50度以上,
但不會超過55度!
CPU風扇蠻吵就是了!
但整體大致上我很滿意就是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4 00:03:00
 
  現在市面上或網路拍賣裡還是可以找到少數較低溫的P4 3.0CG 或 2.8CG(478腳位;L2 512;HT),效能僅差Prescott核心的EG 或 LGA775 一點,但發熱量卻也較低.各位有心的大大們只要有信心的多留意多問一下,找到的機率應該不算太小哩! 只是可能會稍微貴一些些.祝各位想要的大大都能如願購得.

  :訪客   Posted:2004-12-15 16:53:00
 
  預算表
CPU: INTEL P4-3.0E 6,000
主機板: 青雲PX865P Pro 3,000
顯示卡: 3,500
記憶體: 創見512/400 3,000
燒錄機: Pioneer A08-XL 3,000
LCD: 10,000
(音箱: JS J7508 2.0 1,890)
(音箱: JS JY3001 2.1 1,490)
機殼: 1,500
POWER: 1,000
--------------------------------
TOTAL: 31,000
還請高手幫我挑LCD,顯示卡,power...謝謝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