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關於塗抹散熱膏??

需要把原來附在散熱片上那層黑色的刮掉嗎?? 感謝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53
作者:HappyWolf 日期:2004-09-06 01:17 所屬:CPU


支援CPU的狀態

不知道這塊主機板使否有支援 L2-1MB、.09製程的CPU?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52
作者:luj0721 日期:2004-09-06 00:49 所屬:主機板


L1的問題~~~

不好意思,可請問一個小問題嗎? 就是我有買一個barton2500+的,上面的L1沒有斷,是完整的,但為什麼不能調倍頻呢? 有何方法能調嗎? 可告知小弟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50
作者:keprepcst 日期:2004-09-05 21:18 所屬:CPU


請問大家

請問ASUS CUSL2-M的主機板能用這款硬碟ㄇ?(PS:CPU.P3 1G...記憶體51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49
作者:ndd29606 日期:2004-09-05 21:17 所屬:硬碟


我的P4 2.8EG....開機溫度34 風扇21XX轉.....

如題.....我用EVEREST和AIDA32看的 這樣正常嗎 = = 看大家說EG溫度都很高.... 我跑3D遊戲(魔獸3 天2) 溫度最高44度 缺點是風扇有點吵 會到5000多轉 (平常都有開冷氣,調25度 用原廠風扇 無降頻,超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48
作者:f1ysgame 日期:2004-09-05 20:30 所屬:CPU


請教大家一下

hyper6的空冷散熱器好 還是大星太極水冷 water-8 哪個溫度低 以2.8eg為主 大交討論試用心得或幾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47
作者:.非凡主義. 日期:2004-09-05 17:52 所屬:CPU


有人這樣試過ㄇ...

有人試過在雙通道的主機板上一次插上4條256M的RAM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46
作者:elovss 日期:2004-09-05 16:15 所屬:RAM


有人這樣試過ㄇ...

有人在這塊版子上一次插上4條256MB的RAM嗎 ? 小弟最近想這樣做... 想問大家有沒有人這樣試過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45
作者:elovss 日期:2004-09-05 16:12 所屬:主機板


請各位大大幫我回答一下心中的疑問~"~

小弟用的是這塊板子 想說更新一下bios可是沒有想到竟然會發生無法在進入windos 還當在一開始的硬體收尋的開機畫面 我想應該是bios掛了 我板子買不道一ㄍ禮拜 請問可以換ㄇ~"~?? 華碩的板子都會跟user講說bios已經是最新版的 可是技嘉的.... 請各位大大幫小地回答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44
作者:looklookme 日期:2004-09-05 16:04 所屬:主機板


請教

請問我CPU用AMD-XP2600+那麼用那一種的主機板會比較好? 電腦等級不算高的話@@煩請賜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43
作者:請教 日期:2004-09-05 13:25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