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把原來附在散熱片上那層黑色的刮掉嗎?? 感謝 ^^
不知道這塊主機板使否有支援 L2-1MB、.09製程的CPU?
不好意思,可請問一個小問題嗎? 就是我有買一個barton2500+的,上面的L1沒有斷,是完整的,但為什麼不能調倍頻呢? 有何方法能調嗎? 可告知小弟嗎,謝謝~~~
請問ASUS CUSL2-M的主機板能用這款硬碟ㄇ?(PS:CPU.P3 1G...記憶體512)
如題.....我用EVEREST和AIDA32看的 這樣正常嗎 = = 看大家說EG溫度都很高.... 我跑3D遊戲(魔獸3 天2) 溫度最高44度 缺點是風扇有點吵 會到5000多轉 (平常都有開冷氣,調25度 用原廠風扇 無降頻,超頻....)
hyper6的空冷散熱器好 還是大星太極水冷 water-8 哪個溫度低 以2.8eg為主 大交討論試用心得或幾度
有人試過在雙通道的主機板上一次插上4條256M的RAMㄇ...?
有人在這塊版子上一次插上4條256MB的RAM嗎 ? 小弟最近想這樣做... 想問大家有沒有人這樣試過 ?
小弟用的是這塊板子 想說更新一下bios可是沒有想到竟然會發生無法在進入windos 還當在一開始的硬體收尋的開機畫面 我想應該是bios掛了 我板子買不道一ㄍ禮拜 請問可以換ㄇ~"~?? 華碩的板子都會跟user講說bios已經是最新版的 可是技嘉的.... 請各位大大幫小地回答一下吧^^~
請問我CPU用AMD-XP2600+那麼用那一種的主機板會比較好? 電腦等級不算高的話@@煩請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