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L1的問題~~~
   
   
 

作者 :keprepcst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5 21:18
不好意思,可請問一個小問題嗎?
就是我有買一個barton2500+的,上面的L1沒有斷,是完整的,但為什麼不能調倍頻呢?
有何方法能調嗎?
可告知小弟嗎,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2 08:35:00
 
  因為AMD把倍頻所起來了阿
像P4那些也都有鎖倍頻
要超頻只能從外頻下手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