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有人這樣試過ㄇ...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elovss
Posted:2004-09-05 16:12
有人在這塊版子上一次插上4條256MB的RAM嗎 ?
小弟最近想這樣做...
想問大家有沒有人這樣試過 ?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05 18:53:00
直接插兩條條512M的會比較好...
:cheochi
Posted:2004-09-06 11:53:00
兩條512比較好...如果256四條..這麼說您的電腦最多只有1GB的ram...
:elovss
Posted:2004-09-06 12:11:00
可是我已經有兩條DDR RAM了ㄟ
:訪客
Posted:2004-09-06 12:22:00
那就4條好了 反正1G的RAM剛剛好
在上去有時後效能反而只減不增
不然用256+256+512也是可以..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