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有人這樣試過ㄇ...
   
   
 

作者 :elovss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5 16:12
有人在這塊版子上一次插上4條256MB的RAM嗎 ?
小弟最近想這樣做...
想問大家有沒有人這樣試過 ?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5 18:53:00
 
  直接插兩條條512M的會比較好...

  :cheoc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6 11:53:00
 
  兩條512比較好...如果256四條..這麼說您的電腦最多只有1GB的ram...

  :elovss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6 12:11:00
 
  可是我已經有兩條DDR RAM了ㄟ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6 12:22:00
 
  那就4條好了 反正1G的RAM剛剛好
在上去有時後效能反而只減不增
不然用256+256+512也是可以..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