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想要組1台電腦.希望有2種組法.......

報ㄍ價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79
作者:d16816882 日期:2004-09-09 06:20 所屬:顯示卡


做好散熱就OK啦...^^"

其實做好散熱就OK啦...外銷版有美美的散熱裝置(銅片+漂亮風扇).內銷版卻只有黑黑的散熱片而已.開機10分鐘用手摸摸.就像燙手山芋...自己就改了個蝸牛風扇吹吹.跑天2掛網.1個禮拜不關機都OK...個人感覺不錯用啦.只是"散熱"一定要做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78
作者:davidlincar 日期:2004-09-09 05:09 所屬:顯示卡


組電腦 請推薦 主機版 跟顯卡

第一次組電腦 想組一台 穩定性高 效率中上的用3年以上的主機 用途 3d繪圖 上網 掛P2P[不常關機] 看影片 看電視[已有電視卡] 打報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77
作者:bluedkdk 日期:2004-09-09 03:52 所屬:主機板


這是公道價嗎??

各位前輩們,我在nova某店買了這樣配備的主機,用途:電腦繪圖,多媒體...etc 要價21000整。請問這樣是公道價嗎? 配備: cpu: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76
作者:chichimascu 日期:2004-09-09 02:41 所屬:CPU


SATA硬碟當主硬碟

請問一下這塊版子要怎樣把SATA硬碟當成主硬碟來灌XP呢,要怎麼設定阿?請各位大大幫吾解惑吧,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75
作者:intmd 日期:2004-09-09 02:08 所屬:主機板


小弟好久沒組電腦了.現在用的是傳說中的屎楊1.1 平常上網還可以.但是開程式做音樂後就開始便烏龜.我得用途是一次會開好幾各音樂程式做音樂.還要做製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74
作者:愛吉祥 日期:2004-09-09 01:22 所屬:CPU


可以幫忙一下ㄇ

我的預算16000 我想要組amd xp2600 +seagate 80g +kingston 256*2 lite-on combo 1.44hd 七盟power 不過主機板跟顯示卡不知要用什麼的 可以推薦一下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73
作者:focus3732 日期:2004-09-09 01:15 所屬:CPU


有關SATA

請問一下喔...我要開始安裝作業系統XP的時候卻無法找到SATA的硬碟... 到底該怎麼辦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72
作者:bbeyes 日期:2004-09-08 23:54 所屬:主機板


A4的順手斜鍵盤…

個人覺得他的薄膜式鍵盤手感不錯…滿好打的… A4的順手斜…其實打起來跟一般的鍵盤沒兩樣…但是看起來就是比較特別… 鍵盤厚度相當薄…也有黑色的版本… 且我習慣BackSpace鍵是長形的較好按… 目前就是使用順手斜…推一下… 耐用度不清楚…目前大約使用半年而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71
作者:jackiev 日期:2004-09-08 23:31 所屬:鍵盤/滑鼠


匹配學問或許大於個體本身效能吧

請問各位前輩..小的電腦最近一開機畫面就一閃...黑掉了(畫面消失),主機還在運轉,重新開機..結果主機出現一長聲兩短聲的逼逼聲(應該是顯示卡有問題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70
作者:hugu 日期:2004-09-08 23:12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