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可以幫忙一下ㄇ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focus3732
Posted:2004-09-09 01:15
我的預算16000 我想要組amd xp2600 +seagate 80g +kingston 256*2 lite-on combo 1.44hd 七盟power 不過主機板跟顯示卡不知要用什麼的 可以推薦一下ㄇ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09 09:19:00
主機板:微星 K7N2-L-DELTA 2300元
顯示卡:微星 FX5700LE-TD-128 GeForce FX5700LE 128MB DDR AGP8X TV/DVI 3000元
AMD XP2600+ 2950元
SEAGATE 80G 2200元
KINGSTON 256M*2 2800元
LITE-ON COMBO 1600元左右
1.44FDD 300元
七盟 300W 800元 總共:15950元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