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一下有關組裝電腦的問題

螢幕:ViewSonic - VP171 cpu:P4-2.8GHz Socket478、FSB800、L2-1MB 硬碟:Seaga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11
作者:annlou 日期:2004-09-10 00:17 所屬:CPU


給我點意見吧

請問一下各位,最近因想組一台新電腦,想用775的,就以下列三片主機板來比較一下,我看過好像是技嘉的這片比較高級一點,但因沒用過技嘉的主機版所以在猶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10
作者:Jay113 日期:2004-09-09 23:59 所屬:主機板


序號的問題

我剛買液晶螢幕VG712S但是註冊時不知序號怎麼看~~請各位大大幫幫忙~交我怎麼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09
作者:sunny75731 日期:2004-09-09 23:19 所屬:液晶螢幕


雙通道的問題

請問一下 一條256一條512的可以跑雙通道ㄇ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08
作者:小咪酷 日期:2004-09-09 23:13 所屬:RAM


散步龍 很爛別買

這種價錢倒不如去買 barton2600+ 可穩超 3000+~3200+ 我在 ebay 買了一顆二手巴頓綠色2600+ 不加壓穩超 2.18G prime95超過24小時通過 價錢跟巴頓差度多幹嘛買這爛東西 散步龍很爛 別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07
作者:bigfox 日期:2004-09-09 23:04 所屬:CPU


p4 2.4 哪個版子比較好???

要是P4 2.4Ghz的話 配哪個版比較好 卡不要內建顯示卡的那種 因為我的是之前買的 所以不支援DDR400 現在的好像都支援? 還有要是要順便換顯示卡的話 那片配哪個主機板好了?? 多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06
作者:ukmc2 日期:2004-09-09 22:56 所屬:主機板


soundmax的問題

我的os是jwin98(非se) + win xp 要灌jwin98的音效時都失敗,請問有沒有 人知道去哪找driver啊 ps.我去過asus跟soundmax的網站了,但未發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05
作者:kewum 日期:2004-09-09 22:08 所屬:主機板


當2台電腦都要上ADSL卻因地形限制無法牽線的時候??

當2台電腦都要上ADSL卻因地形限制無法牽線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 我是用中華電信.浮動IP 無法牽到線的那台電腦旁邊有電話孔 拜託指導一下 我該買啥ㄋ?? 假如要買集線器或IP分享器的話 有必要買價錢高的嗎??買便宜貨會影響很大嗎????我是窮學生 拜託多多幫忙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04
作者:a98521471 日期:2004-09-09 21:34 所屬:集線器


各位高手可以幫我看我組的電腦嗎.....

最近我組了一台電腦.....總覺得讓我有一點失望不知道我組裝那裡有問題 各為高手可一幫我看看評點評點 cpu:lag775 530 3.0GH 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03
作者:c0304126 日期:2004-09-09 20:51 所屬:CPU


有一點失望~~~~

我最近組了一台lag775 530的電腦 但用cpumark跑出的結果只有170多分...... 但用478針腳的來跑.......可以跑到190多. 怎麼會有這樣的差別..... 是效能沒跑出來... 還是這一棵本來就這樣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02
作者:c0304126 日期:2004-09-09 20:29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