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ViewSonic - VP171 cpu:P4-2.8GHz Socket478、FSB800、L2-1MB 硬碟:Seagat
請問一下各位,最近因想組一台新電腦,想用775的,就以下列三片主機板來比較一下,我看過好像是技嘉的這片比較高級一點,但因沒用過技嘉的主機版所以在猶豫,
我剛買液晶螢幕VG712S但是註冊時不知序號怎麼看~~請各位大大幫幫忙~交我怎麼看
請問一下 一條256一條512的可以跑雙通道ㄇ 謝謝!
這種價錢倒不如去買 barton2600+ 可穩超 3000+~3200+ 我在 ebay 買了一顆二手巴頓綠色2600+ 不加壓穩超 2.18G prime95超過24小時通過 價錢跟巴頓差度多幹嘛買這爛東西 散步龍很爛 別買
要是P4 2.4Ghz的話 配哪個版比較好 卡不要內建顯示卡的那種 因為我的是之前買的 所以不支援DDR400 現在的好像都支援? 還有要是要順便換顯示卡的話 那片配哪個主機板好了?? 多謝!!~
我的os是jwin98(非se) + win xp 要灌jwin98的音效時都失敗,請問有沒有 人知道去哪找driver啊 ps.我去過asus跟soundmax的網站了,但未發現
當2台電腦都要上ADSL卻因地形限制無法牽線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 我是用中華電信.浮動IP 無法牽到線的那台電腦旁邊有電話孔 拜託指導一下 我該買啥ㄋ?? 假如要買集線器或IP分享器的話 有必要買價錢高的嗎??買便宜貨會影響很大嗎????我是窮學生 拜託多多幫忙囉@@
最近我組了一台電腦.....總覺得讓我有一點失望不知道我組裝那裡有問題 各為高手可一幫我看看評點評點 cpu:lag775 530 3.0GH L
我最近組了一台lag775 530的電腦 但用cpumark跑出的結果只有170多分...... 但用478針腳的來跑.......可以跑到190多. 怎麼會有這樣的差別..... 是效能沒跑出來... 還是這一棵本來就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