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給我點意見吧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Jay113
Posted:2004-09-09 23:59
請問一下各位,最近因想組一台新電腦,想用775的,就以下列三片主機板來比較一下,我看過好像是技嘉的這片比較高級一點,但因沒用過技嘉的主機版所以在猶豫,RAID這個是什麼東東?還有就是915P和865PE哪種晶片好啊?有哪些是PCI-E*16規格的顯示卡啊?拜托,請知道到快告訴我吧,因為明天就要組了給我點意見..或是有更好的主機板..謝謝^^
技嘉8I915P Duo
AGP規格: PCI-E*16
華碩P5P800/865PE
AGP規格: AGP8X
華碩P5GD1/915P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tanleyX
Posted:2004-09-10 00:44:00
INTEL 915P 晶片組:GA-81915P Duo-A
P5GD2-Premium
INTEL 925X 晶片組:925X Neo Platinum
P5AD2 Premium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