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各位高手可以幫我看我組的電腦嗎.....
   
   
 

作者 :c030412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9 20:51
最近我組了一台電腦.....總覺得讓我有一點失望不知道我組裝那裡有問題
各為高手可一幫我看看評點評點
cpu:lag775 530 3.0GH L2:1M FSB:800
板子:技嘉GA-8I915P Duo-A
記憶體:金世頓DDR400256X2
顯卡:青雲7050 128MB
硬碟:希捷160G SATA 新加坡製





 
  :StanleyX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9 22:09:00
 
  嗯~ 是如何的失望呢....
如果是我... 主機板和顯示卡會用華碩或者是微星的
至於記憶體...會用更好點的... 英飛凌或海盜的

  :c030412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9 22:20:00
 
  嗯.....感覺效能沒有想的那麼強ㄛ......qq
單cpu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0 08:36:00
 
  顯示卡不要用青雲的........

  :大頭春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0 23:03:00
 
  我覺得板子佔較大的因素!
像我用的是:
CPU:P4 3.0G E
板子:微星865PE Neo2-P
顯示卡:微星FX5900XT 128M
RAM:創見DDR400 512M*2
硬碟:W.D內建8M 80G

跑起來超爽的!
可以換跟我一樣的喔!
但要花不少銀子!
自己考慮看看囉!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5 14:58:00
 
  回樓上的
他是買LGA775的新製程 不能配NEO2拉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3 18:11:00
 
  買k8吧
價格還比較便宜
效能絕對比LGA775還快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3 18:53:00
 
  TO 訪客
買k8吧
價格還比較便宜
效能絕對比LGA775還快

你這是幾年代的說法了??

AMD目前的價位跟INTEL一樣 OK
效能會比775還快...我看你瘋了
K8的CPU L2沒1M 速度根本沒775還要好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