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店家幫我更新BIOS至1009. 回家把其他硬體裝上.灌上XP 進BIOS發現........倍頻--鎖住. CPU--Celeron 2.4GHz Prescott FSB533、L2-256KB、.09製程 哪位大大救命啊.要如何解倍頻.
我ㄉ電腦配備如下 cpu:我想升級CPU:AMD Athlon XP3200 顯示卡:艾爾莎fx935 記憶體:創見DDRRAM 512MB 這樣
我的是721D無亮點有人有買過嗎?還有10ms的720D光華網站都沒有ㄟ??? 不知價格如何......-_-
抱歉打個這位大大~ 小弟一向用ㄉ是技嘉ㄉ板子 對於華碩是一竅不通@@~ 想問問各位大大~!! 在這塊板上要設開機順序讓CD-RAM能到第一順位要怎搞@@~? 或是~它有更好ㄉ設計能讓重灌更方便?? 小弟要罐ㄉ作業軟體是XP~ 麻煩各位ㄌ~
我用磐英8RDA3I BIOS AGP8X都開啟了 結果跑3DMARK 跑到一半畫面就當了 後來要降4X才能 ~勉強~ 跑完全部測試過程 分數為2286分 真慘= =
XP找不到SATA~我上網下再過VIASRAID做驅動程式片~可能是我的XP是整合SP1的所以還是失敗~想問大大們~如果真的手邊沒有純XP光碟要怎麼辦
微星848P Neo-LS 我去他網站看 他有說他僅支援 Northwood 核心處理器 那Intel - P4-3.0GHz E 到底有沒有支援阿@_@ 或是有更好的選擇也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別太貴 大約預算2500而已~"~)
前幾天我去礦光華ㄉ時候發現華碩ㄉDVD換包裝ㄋㄚ 於是我問光華商場ㄉ老闆由啥差它跟我說它ㄉ傳書有 ATA100我覺ㄉ還不錯就買ㄋ一台但是我接光碟排線會 挑片於是我就拿起老闆給我ㄉ名片問他她說要接硬碟排線就不 太會挑片ㄋ現在我真ㄉ很感激在光華ㄉ新美電腦 ㄏㄏ讓我ㄉDVD起始回升ㄋㄏㄏ
小弟打算要重組電腦玩3d遊戲 所以想組一台新的 但是不知道該選哪些產品 希望大大們幫忙一下 cpu我打算用amd的 但是amd還有分sp
今天去選購風扇(誰叫那賽揚上面背的東西那麼吵) 本來要買渦輪式的 可是店員說那個也不太安靜 我沒用過那種的所以就沒買它 之前用雙滾珠的還不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