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SATA安裝問題~救命阿~英雄>"<
   
   
 

作者 :star081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4 03:55
XP找不到SATA~我上網下再過VIASRAID做驅動程式片~可能是我的XP是整合SP1的所以還是失敗~想問大大們~如果真的手邊沒有純XP光碟要怎麼辦阿~
可以用朋友的XP商用版~然後再XP商用版灌好後再用我的家用版更新ㄇ~
這樣做會不會有無法以正版註冊的問題~還是大大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麻煩救救我ㄅ


 
  :star081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4 03:57:00
 
  還有各問題~
如果只用一科SATA或2科不是因該算ONCHIP嗎??
為何這板子還要再下載驅動ㄋ~"~


  :star081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4 07:01:00
 
  另外~如果我去下載BIOS最新版~有可能解決ㄇ~
我是有看他更新的幾版~所更新列出的解決問題~並沒有提到關於SATA的
有大大在更新完後~可以直接用XP分割的ㄇ??

  :ck99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4 08:30:00
 
  我的也是asus-a7v880
安裝sata的方法用隨附的drive片找其中的sata夾中有一個檔案sata maker點這個檔案它會自動制作一片1.44的sata drive軟碟片
選光碟開機,放入xp光碟,放入碟片,按f6它會問你要裝置sata,裝好sata(我的也是xp-sp1)離開
不要繼續灌喔
硬碟開機,如果你的os是在ide而你的sata沒有格式化
那你在我的電腦會看不到sata的硬碟
點我的電腦點右鍵選管理點磁碟管理你就會看到一顆沒有格式化的sata硬碟
將它格式化,你就會在我的電腦看到了
要將sata作為開機碟就在bios中作選擇就可以了
可是可能要重灌os好像無法ghost過去
asus-a7v880的說明手冊作的非常差
不曉得是誰寫的,很不負責任
重點都沒有講清楚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7 20:28:00
 
  沒錯,他的說明書真的蠻爛的
我當初裝的時候是自己摸出來的,說明書根本沒啥用

另外問一下,這塊版有支援休眠嗎,我的XP不能開休眠耶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