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倍頻--鎖住.....哪位大大能幫幫忙?
   
   
 

作者 :trtc36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4 18:42
買來店家幫我更新BIOS至1009.
回家把其他硬體裝上.灌上XP
進BIOS發現........倍頻--鎖住.
CPU--Celeron 2.4GHz Prescott FSB533、L2-256KB、.09製程
哪位大大救命啊.要如何解倍頻.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4 18:50:00
 
  INTEL的cpu都有鎖倍頻
難道你不知道ㄇ

  :trtc36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4 21:15:00
 
  大大 那是不是要換掉CPU.沒別ㄉ辦法ㄌ嗎


  :trtc36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4 21:22:00
 
  好像這主機板ㄉCPU都會倍頻.
那大大我該如何超頻ㄋ.
教教我如何設定?


  :刺激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4 23:19:00
 
  現在P4除了ES工程版以外
其餘接有鎖住倍頻
要超頻先一點一點把外頻網上調
在測試看看穩不穩
正常來說賽揚D2.4可超幅度很大
但要有好的散熱跟好的記憶體跟好的版子好的POWER才可以一次超很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4 23:30:00
 
  CPU--Celeron 2.4GHz Prescott FSB533、L2-256KB、.09製程-->
OC:
Using the DDR400 or /433/500
1.Lock PCI/AGP=33/66
2.Add v-core on CPU and AGP 0.1 or 0.2 or...~1.0 Voltage
3.Setting FSB=800 or /866/100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16:48:00
 
  直接到BIOS選項把 jumper free 改manual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17:16:00
 
  直接到BIOS選項把 jumper free 改manual
CPU frequency 改166看可不可以跑

我的裝備
P4S800D +2.8G celeronD OC 3.48G (166外頻)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