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為什麼xp開機會這麼慢

請問為什麼只要插hinet-adsl網路線(電源有打開), xp的開機就會很慢很慢?(右下角的程式跑不太出來) 大約2-3分鐘才開好機。 如網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8
作者:丸尾 日期:2004-09-15 12:04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個問題

我之前用一顆P4 2.0的CPU...在我的電腦那裡按內容觀看 他顯示的是P4(R) 2.00GHz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7
作者:greesa 日期:2004-09-15 12:03 所屬:CPU


奇美pm-518a

我的lcd買了大概有一年了吧 今天用電腦開機的時後發現色彩和以前不太一樣 感覺上淡了一些 沒有那麼飽滿 請問是為什麼呢 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 還是一定得拿回原廠處理 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6
作者:jimy0411 日期:2004-09-15 11:48 所屬:液晶螢幕


便宜又有好用

光華買的 2900 列印→速度快,但噪音很大,品質普通.列印一般報告可,印照片要調高列印品質 掃描→速度快 預設的300dpi照片模式 品質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5
作者:bluecafe520 日期:2004-09-15 11:33 所屬:印表機


螢幕收不到訊號!

主機板:A7V880(ASUS) CPU:SP2500+(AMD) VGA:ELSA FX736LE RAM:金士頓256MB*2 只裝上列幾個,開機後,BIOS畫面無法傳訊號到螢幕上。 不知是什麼原因? 註:螢幕也是新買的17"LCD(HITACHI)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4
作者:ElvisHuang 日期:2004-09-15 10:54 所屬:主機板


GV-N57128DE 的DVI輸出沒訊號><"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之前買了技嘉的GV-N57128DE時還未有液晶螢幕... 日前買了奇美CM-926D螢幕,把DVI線插上數百遍開關機還是沒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3
作者:coolheaven 日期:2004-09-15 10:53 所屬:顯示卡


請問...急.救命!!

請問可以查到這一台IP分享器的帳號跟密碼嗎 要如何去設這台的IP位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2
作者:emily2942 日期:2004-09-15 10:39 所屬:IP分享器


我想組一台電腦,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建議。

只要主機就好了,預算大概是兩萬五,希望能有K8的配法跟P4的配法,勞煩各位大大幫個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1
作者:風采 日期:2004-09-15 09:56 所屬:CPU


關於K8T Neo Ms-6702(v1.x)ATX主機板安裝問題--急問

最近組了一台電腦用的是這一塊主機板,還有S牌120G SATA硬碟一顆 可是開機之後,在VT8237 Serial ATA RAID介面中(就是按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0
作者:鉉的守護天使 日期:2004-09-15 07:18 所屬:主機板


主機板VSCPU

請問各位~~ 如果要買主機板配CPU要如何看??是不是會有相衝的問題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39
作者:fr341296 日期:2004-09-15 07:1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