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xp開機會這麼慢 |
|
請問為什麼只要插hinet-adsl網路線(電源有打開),
xp的開機就會很慢很慢?(右下角的程式跑不太出來)
大約2-3分鐘才開好機。
如網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8 |
| 作者:丸尾 |
日期:2004-09-15 12:04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一個問題 |
|
我之前用一顆P4 2.0的CPU...在我的電腦那裡按內容觀看
他顯示的是P4(R) 2.00GHz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7 |
| 作者:greesa |
日期:2004-09-15 12:03 |
所屬:CPU |
| 奇美pm-518a |
|
我的lcd買了大概有一年了吧
今天用電腦開機的時後發現色彩和以前不太一樣
感覺上淡了一些
沒有那麼飽滿
請問是為什麼呢
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
還是一定得拿回原廠處理
3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6 |
| 作者:jimy0411 |
日期:2004-09-15 11:48 |
所屬:液晶螢幕 |
| 便宜又有好用 |
|
光華買的 2900
列印→速度快,但噪音很大,品質普通.列印一般報告可,印照片要調高列印品質
掃描→速度快 預設的300dpi照片模式 品質普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5 |
| 作者:bluecafe520 |
日期:2004-09-15 11:33 |
所屬:印表機 |
| 螢幕收不到訊號! |
|
主機板:A7V880(ASUS)
CPU:SP2500+(AMD)
VGA:ELSA FX736LE
RAM:金士頓256MB*2
只裝上列幾個,開機後,BIOS畫面無法傳訊號到螢幕上。
不知是什麼原因?
註:螢幕也是新買的17"LCD(HITACHI)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4 |
| 作者:ElvisHuang |
日期:2004-09-15 10:54 |
所屬:主機板 |
| GV-N57128DE 的DVI輸出沒訊號><" |
|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之前買了技嘉的GV-N57128DE時還未有液晶螢幕...
日前買了奇美CM-926D螢幕,把DVI線插上數百遍開關機還是沒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3 |
| 作者:coolheaven |
日期:2004-09-15 10:53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急.救命!! |
|
請問可以查到這一台IP分享器的帳號跟密碼嗎
要如何去設這台的IP位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2 |
| 作者:emily2942 |
日期:2004-09-15 10:39 |
所屬:IP分享器 |
| 我想組一台電腦,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建議。 |
|
只要主機就好了,預算大概是兩萬五,希望能有K8的配法跟P4的配法,勞煩各位大大幫個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1 |
| 作者:風采 |
日期:2004-09-15 09:56 |
所屬:CPU |
| 關於K8T Neo Ms-6702(v1.x)ATX主機板安裝問題--急問 |
|
最近組了一台電腦用的是這一塊主機板,還有S牌120G SATA硬碟一顆
可是開機之後,在VT8237 Serial ATA RAID介面中(就是按T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0 |
| 作者:鉉的守護天使 |
日期:2004-09-15 07:18 |
所屬:主機板 |
| 主機板VSCPU |
|
請問各位~~
如果要買主機板配CPU要如何看??是不是會有相衝的問題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39 |
| 作者:fr341296 |
日期:2004-09-15 07:16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