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為什麼xp開機會這麼慢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丸尾
Posted:2004-09-15 12:04
請問為什麼只要插hinet-adsl網路線(電源有打開),
xp的開機就會很慢很慢?(右下角的程式跑不太出來)
大約2-3分鐘才開好機。
如網路的電源沒開,
音樂出來,
大約就開好機了,
為什麼只是adsl電源有開,開機速度就會變慢,
只有xp和2000會這樣,
me就不會!?!?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leebell
Posted:2004-09-15 12:15:00
可能是自動取得ip的動作太慢了,你可以試著將ip改成固定的,例如192.168.0.1。
:magicpom
Posted:2004-09-16 11:28:00
我也是這樣耶...
:訪客
Posted:2004-09-19 19:43:00
指定假IP 192.168.0.1
子網路遮罩 255.255.225.0
gate跟DNS都不用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