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為什麼xp開機會這麼慢
   
   
 

作者 :丸尾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5 12:04
請問為什麼只要插hinet-adsl網路線(電源有打開),
xp的開機就會很慢很慢?(右下角的程式跑不太出來)
大約2-3分鐘才開好機。
如網路的電源沒開,
音樂出來,
大約就開好機了,
為什麼只是adsl電源有開,開機速度就會變慢,
只有xp和2000會這樣,
me就不會!?!?



 
  :leebel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5 12:15:00
 
  可能是自動取得ip的動作太慢了,你可以試著將ip改成固定的,例如192.168.0.1。

  :magicpom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6 11:28:00
 
  我也是這樣耶...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9 19:43:00
 
  指定假IP 192.168.0.1
子網路遮罩 255.255.225.0
gate跟DNS都不用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