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螢幕收不到訊號!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ElvisHuang
Posted:2004-09-15 10:54
主機板:A7V880(ASUS)
CPU:SP2500+(AMD)
VGA:ELSA FX736LE
RAM:金士頓256MB*2
只裝上列幾個,開機後,BIOS畫面無法傳訊號到螢幕上。
不知是什麼原因?
註:螢幕也是新買的17"LCD(HITACHI)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tar0814
Posted:2004-09-21 06:53:00
你主機板有沒有裝在銅柱上在鎖固定螺絲~如果你沒有用銅柱把板子架高
直接鎖在機殼底座~會變成主機板短路~無法正常過電~當然螢幕不會有反應
螢幕壞掉機率很低~如果有照正常架高在鎖螺絲了~檢查機殼底座和板子間的空繫是否有金屬物品卡在中間...情況1
確定有正常安裝主機板~那就有可能顯卡有問題~到朋友加把你的顯示卡裝上去試試看(前提是要跟朋友的板子相容)...情況2
都沒問題把機殼側版打開~A7V880主機板上有一科POWER指示燈號~沒有亮的話
代表你POWER可能有問題~可能燒掉了~尤其如果你用機殼送的POWER
因該就是你POWER有問題...情況3
上面3種情況因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如果還是不行~別的大大會幫你解答 PS:情況1請先做檢查確定~如果真的是情況1~你的主機板~CPU~POWER會有可能一起燒掉(重復一直試的話)...所以一定要先從情況1~動手檢查..建議拉= =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