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有用instan music的進來看一下

我照手冊的方法設定BIOS也有鍵盤喚醒跳線 關機的時候按ESC能開 按ENTER也能開關光碟機 但是按空白鍵卻不能撥放 更新BIOS也不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8
作者:tgb123tgb123 日期:2004-09-15 18:03 所屬:主機板


在怎麼爛都比新度龍好(SP)

其實只是差在L2和HT而已 核心吃電的問題~~的確比較兇 原廠散熱風扇可能不夠用 會很吵~~~超頻容易不穩(因為散熱問題) SSE3老實說根本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7
作者:gogogogo 日期:2004-09-15 17:58 所屬:CPU


誰會超頻?

我的3dmark01不管怎麼跑最高才13000分時常跑12500分左右~~~感覺怪怪的,太低了 不過3dmark03就可以跑4900分左右,好奇怪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6
作者:v8star 日期:2004-09-15 17:29 所屬:顯示卡


想買一台電腦

我想請問一下喔 聽人說AMD溫度都很高跟很吵這是真的嗎 還有我想買一整台電腦預算兩萬 功用是上上網玩玩阿給打報告 然後液晶螢幕15吋的這樣可能嗎 如果可以的話 能否告訴我要買哪些呢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5
作者:深藍晴海  日期:2004-09-15 17:03 所屬:CPU


董電腦的各位大大幫個忙吧.........

只要主機就好了,預算大概是兩萬五,希望能有K8的配法跟P4的配法,勞煩各位大大幫個忙。主要是用來玩天堂II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4
作者:風采 日期:2004-09-15 15:45 所屬:CPU


要組電腦但不懂電腦請大大給點意見

cpu~~~5000元上下 主機板~~~3000元上下 顯示卡~~~3000元上下 記憶體兩條256mb~~~3000元上下 硬碟~~~3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3
作者:dorabighead 日期:2004-09-15 15:23 所屬:主機板


我想組一台電腦請幫幫我...

想組一台預算25000~30000的主機,不含螢幕.... 小弟玩game比較多,所以想組一台比較高檔的玩game主機... 主機板....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2
作者:assking 日期:2004-09-15 13:02 所屬:主機板


我想組一台電腦請幫幫我...

想組一台預算25000~30000的主機,不含螢幕.... 小弟玩game比較多,所以想組一台比較高檔的玩game主機... 主機板....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1
作者:assking 日期:2004-09-15 12:58 所屬:CPU


我想組台電腦請幫幫忙...

想組一台預算25000~30000的主機,不含螢幕.... 小弟玩game比較多,所以想組一台比較高檔的玩game主機... 主機板....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0
作者:assking 日期:2004-09-15 12:54 所屬:顯示卡


為什麼用xp開機這麼慢?

請問為什麼只要插hinet-adsl網路線(電源有打開), xp的開機就會很慢很慢?(右下角的程式跑不太出來) 大約3-5分鐘才開好機。 如網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9
作者:丸尾 日期:2004-09-15 12:3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