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用instan music的進來看一下 |
|
我照手冊的方法設定BIOS也有鍵盤喚醒跳線
關機的時候按ESC能開
按ENTER也能開關光碟機
但是按空白鍵卻不能撥放
更新BIOS也不能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8 |
| 作者:tgb123tgb123 |
日期:2004-09-15 18:03 |
所屬:主機板 |
| 在怎麼爛都比新度龍好(SP) |
|
其實只是差在L2和HT而已
核心吃電的問題~~的確比較兇
原廠散熱風扇可能不夠用
會很吵~~~超頻容易不穩(因為散熱問題)
SSE3老實說根本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7 |
| 作者:gogogogo |
日期:2004-09-15 17:58 |
所屬:CPU |
| 誰會超頻? |
|
我的3dmark01不管怎麼跑最高才13000分時常跑12500分左右~~~感覺怪怪的,太低了
不過3dmark03就可以跑4900分左右,好奇怪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6 |
| 作者:v8star |
日期:2004-09-15 17:29 |
所屬:顯示卡 |
| 想買一台電腦 |
|
我想請問一下喔 聽人說AMD溫度都很高跟很吵這是真的嗎
還有我想買一整台電腦預算兩萬
功用是上上網玩玩阿給打報告
然後液晶螢幕15吋的這樣可能嗎
如果可以的話
能否告訴我要買哪些呢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5 |
| 作者:深藍晴海 |
日期:2004-09-15 17:03 |
所屬:CPU |
| 董電腦的各位大大幫個忙吧......... |
|
只要主機就好了,預算大概是兩萬五,希望能有K8的配法跟P4的配法,勞煩各位大大幫個忙。主要是用來玩天堂II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4 |
| 作者:風采 |
日期:2004-09-15 15:45 |
所屬:CPU |
| 要組電腦但不懂電腦請大大給點意見 |
|
cpu~~~5000元上下
主機板~~~3000元上下
顯示卡~~~3000元上下
記憶體兩條256mb~~~3000元上下
硬碟~~~3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3 |
| 作者:dorabighead |
日期:2004-09-15 15:23 |
所屬:主機板 |
| 我想組一台電腦請幫幫我... |
|
想組一台預算25000~30000的主機,不含螢幕....
小弟玩game比較多,所以想組一台比較高檔的玩game主機...
主機板....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2 |
| 作者:assking |
日期:2004-09-15 13:02 |
所屬:主機板 |
| 我想組一台電腦請幫幫我... |
|
想組一台預算25000~30000的主機,不含螢幕....
小弟玩game比較多,所以想組一台比較高檔的玩game主機...
主機板....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1 |
| 作者:assking |
日期:2004-09-15 12:58 |
所屬:CPU |
| 我想組台電腦請幫幫忙... |
|
想組一台預算25000~30000的主機,不含螢幕....
小弟玩game比較多,所以想組一台比較高檔的玩game主機...
主機板....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50 |
| 作者:assking |
日期:2004-09-15 12:54 |
所屬:顯示卡 |
| 為什麼用xp開機這麼慢? |
|
請問為什麼只要插hinet-adsl網路線(電源有打開),
xp的開機就會很慢很慢?(右下角的程式跑不太出來)
大約3-5分鐘才開好機。
如網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49 |
| 作者:丸尾 |
日期:2004-09-15 12:32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