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我想組台電腦請幫幫忙...
   
   
 

作者 :ass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5 12:54
想組一台預算25000~30000的主機,不含螢幕....
小弟玩game比較多,所以想組一台比較高檔的玩game主機...

主機板....MSI 875P Neo-FIS2R(不知道這塊主機板好不好><)
CPU.....P4 3.0EG (想買3.0C可是好像沒在賣了我住台南)
顯示卡.....ELSA FX935XT(不知道這塊顯卡好不好><)
硬碟.....WD 80G SATA
記憶體.....創見512MB DDR400 X2
光碟機.....ASUS 16X DVD
燒錄機.....LITE-ON 52X
POWER.....海韻 300W(不知道300夠不夠)
OR 七盟350W 12cm風扇(或可以舉出更好的)
機殼.....冰山美人?? or...(只要散熱好外觀不賴就可以了)

這是我目前理想的配備(好像超過預算了><),如果有大大覺得還可以更好的歡迎解答...感恩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0 23:21:00
 
  主機板買 ASUS P4P800的 這塊版子是我覺得玩電動最好用的板子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3 17:11:00
 
  幻雷者960FX 這塊不錯呢
我是elsa愛用者
如果預算不夠可以用這塊看看
大概4000 還有跌價空間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1 15:26:00
 
  看你ㄉ配備已經相當不錯ㄌ~~~~
我還在用AMD xp 1800
顯卡 winfast Ti4200 天二也照玩~~~~
應該夠ㄌ~~~~~""~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3 14:11:00
 
  哇靠~ 這種電腦 已經算是 頂極了ㄝ!!
跑天二如果沒意外應該會像在玩阿給這樣吧!
其實,我認為東西不用說 都組的很好,而是要讓它們都發揮它們的效能,
我的AND K7雷鳥1.4 就在玩天二了~~只是記憶體 有點不足~"~
如果你是專門要玩GAME的話,記憶體用多一點,顯示卡 稍微高檔一點
就OKㄌ!!(除非毀滅戰士 K8代的那一款..)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