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35099  |
Posted:2004-09-15 22:41:00 |
| |
| |
光碟機必須有支援硬體撥放功能(華碩的光碟機就有ㄌ阿) 還有音源線要插
我記得沒錯ㄉ話LITEON應該不行
|
|
| |
:tgb123tgb123  |
Posted:2004-09-16 11:03:00 |
| |
| |
是喔
剛好就買到LITON的
算了,反正不用這功能也沒差
謝謝你摟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16 11:08:00 |
| |
| |
我用的LITEON dvd就有支援
怎ㄇ說它不支援
除了LITEON COMBO機不支援以外
|
|
| |
:訪客  |
Posted:2005-03-05 00:15:00 |
| |
| |
主機板的BIOS的功能有缺陷,此功能按播放時會當住,按ESC關不了,按電源鈕也沒反應,幾乎是把電源線拔掉才能關機,華碩客服說目前正在解決中,此功能會跟關機衝到,也就是說關機後自動開機跑到免開機聽音樂模式(instan music),但是把此功能(instan music)關掉(Disable),就會正常關機了;BIOS(1009版)(打電跟客服要最新版的BIOS版本)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