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想換主機 配備:AND XP2600 微星 K7N2-L-Delta 金士頓 DDR400-512 顯卡-艾
如題..有哪位大大可以提供呢?謝謝!
如題..有哪位大大可提供呢?謝謝!
前天剛買了cpu- 2.66DG celeron,卻不知道風扇夠不夠用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吧!
電腦組好第3天~終於解決單顆SATA作開機碟的問題了 只是跟華碩客服有很大出入ㄟ(是只有我這樣ㄇ= =) 客服跟大大們說先用MARKDISK作一片
1.怎麼測cpu 和主機板的溫度 用溫度計媽 還是用什麼 2.我這個sp2600 的cpu 溫度會很高嗎 剛買的還不知道
AMD - K8 Athlon64 3200 盒裝 請問我該配哪塊主機板比較好呢?? 價錢不等!!最好是在4000~5000左右的 希望各位大大能多推薦幾款.. 到時去賣場好方便購買!! 謝謝囉~
燦坤週年慶商品!! 9/26前~~ SONY的710A DVD燒錄機~~只要3999~~真是便宜~ 光華未稅報價還要4600-4800左右~~ 好用喔!! 還可以換面板~~
各位大大~~我最近組了一台電腦~~配備是 cpu:p43.0EG(800外頻) 主機板:技嘉(8S655FXL)雙通道 硬碟:WD 80G 記
可不可以請好心的大哥幫忙一下... 若預算15000以內~想要組一台電腦(不加螢幕) 用途大概是上網打電玩、玩線上遊戲(但不是天堂II)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