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幫我評個價
   
   
 

作者 :sevenelf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0 23:32
各位大大~~我最近組了一台電腦~~配備是
cpu:p43.0EG(800外頻)
主機板:技嘉(8S655FXL)雙通道
硬碟:WD 80G
記憶體:DDR400 512M
顯示卡:技嘉N52128D(128M) DVI
螢幕:BENQ(FP756MS)
光碟機:16X 技嘉 DVD
燒錄機:技嘉52X
CASE:鴻海146+POWER
這樣組30000會不會太貴ㄚ??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1 23:56:00
 
  CPU:3.0EG(原廠風扇很吵,不適合放在房間),不如買 LGA775!
光碟機與DVD-ROM不對!TEAC,或Pioneer或Sony...

  :Lan1.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2 00:27:00
 
  2004/9/22
以目前的報價,你組價格算不錯了!
請教一下您的power有足瓦嗎?多少?

  :sevenelf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2 22:31:00
 
  power有沒有足瓦我不知道ㄋㄟ~~
因為我是去台中的電腦街組的~~
所以我也不會看!!

  :eason_lu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2 22:48:00
 
  光碟機:16X 技嘉 DVD
-----------------
應該可以換成lite-on的combo機吧!!!
差沒300元

  :eason_lu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2 22:57:00
 
  螢幕建議你換成ViewSonic VE700
而且現在全省燦坤都在特價才$9999
差了3000元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4 10:13:00
 
  你的版子既然支援雙通道,那為何不買2條ramㄋ?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