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heochi  |
Posted:2004-09-22 10:20:00 |
| |
| |
技嘉一系列的板子只要在開機時將主機板光碟放入....即可自動完成安裝...快速方便?
|
|
| |
:play9091  |
Posted:2004-09-22 15:41:00 |
| |
| |
不會啊!我沒有裝驅動程式照樣可以用啊!之前還聽服務員說一定要裝!但是我沒有裝就ok了說!
|
|
| |
:amos6666  |
Posted:2004-10-02 22:53:00 |
| |
| |
我的方法和那位star0814網友說的客服人員口述的差不多
我是先準備一張空白的1.44的磁片
再上主機板的網站去下載該主機板的SATA的驅動程式
下載完,解壓縮後,找一個MAKEDISK.EXE(通常在DRIVERDISK目錄底下)
然後執行它,便可以製作一片SATA硬碟的驅動程式片
然後再重新開機,進入BIOS重新設定為光碟開機
放入XP安裝光碟,,,
這時候要注意一看到要按F6的時候,就猛按F6
(按F6是讓安裝程式知道,你還有其他的特殊硬體驅動程式
如SCSI,SATA等)
通常都是一進入藍色畫面就會出現F6
再來就選S進入A槽進行安裝SATA驅動
..........這樣便可以繼續安裝XP了
|
|
| |
:cardpac  |
Posted:2004-10-03 02:10:00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