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AMD XP2600+(好像絕版了???) 3000 MB:微星 K7N2-L-Delta
CPU:P4 3.0G 主機板:GA 8IPE1000 Pro2 GT 硬碟:40G 記憶體:256M DDR400 顯示卡:GA FX5700 LE 燒錄機:Liton 52X32X52 機殼+Power
這樣會影響嗎? 會不會變慢 我預計買創見的 知道的人幫回答一下 謝謝
老師說要買5G的HD耶…問各位大大,要買哪一種的比較好咧??!! 再問一下HITACHI-120G,後面的120G是不是就是那個HD的容量呀… *我對電腦有待加強…謝謝啦…
有那位大大能否告知目前價錢
有人試過在雙通道的主機板上一次插上4條256M的RAMㄇ...?
像是魔獸、cs
這一片版不是可以使用DDR400的嗎? 我的CPU是XP1700+ JustYoung DDR400 256*1 開機時可以顯示DDR400
最近打算組一台電腦,請問有建議的嗎?? 最好能跑雙通道的~ 謝謝
小弟第一次組電腦...不知道這樣子組可不可行... CPU:AMD XP2600+ 盒裝 MB:微星/KT6V-LSR RAM:金士頓/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