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xp2600+..目前價錢是多少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my
Posted:2004-09-23 11:52
有那位大大能否告知目前價錢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eochi
Posted:2004-09-23 15:10:00
3300左右.....不過目前已停產了?
:a416797
Posted:2004-09-23 15:25:00
XP BARTON 2.6G(盒)如果有貨可能快要4000ㄌ
:mmy
Posted:2004-09-23 23:24:00
終於找到兩顆了....3300..先買兩顆來用用 ..應該是bat的l2 512
:mmy
Posted:2004-09-24 22:36:00
終於組好了xp 2600巴士噸....8000 以內組好了...ya...
花了兩天的時間...太高興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