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Barton 2800+ ,請問加那一塊板子比較好?
   
   
 

作者 :meroso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3 00:10
最近打算組一台電腦,請問有建議的嗎?? 最好能跑雙通道的~ 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3 04:16:00
 
  華碩A7V880

  :a41679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3 15:35:00
 
  錢多一點ㄉ話 就用INTEL ㄉ 雙通道會好一點
不然用K7 一般ㄉ板子就好ㄌ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