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sata的主機板適用ata的嗎!!

是否適用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58
作者:karl17320 日期:2004-09-24 21:09 所屬:硬碟


關於雙通道的問題!

可以請問一下各位高手嗎? P4S800有支援雙通道嗎? 還有…如果有兩條256的但分別為DDR333和DDR400 這樣可以使用雙通道嗎? 勞駕一下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57
作者:likuoyo 日期:2004-09-24 20:41 所屬:RAM


請問一下準系統配這顆

大家安安?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我是把這顆CPU Intel - P4-3.0GHz E /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 裝在華碩的Terminator 533A / Socket 478 上面的話 能夠使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56
作者:tom32311 日期:2004-09-24 18:49 所屬:準系統


能否推薦一張顯示卡???

我是用P4 3.0EG 華碩P4S800D 能否推薦顯示卡呢??? 主要作文書...上網抓東西..看電影..偶爾玩玩遊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55
作者:edenxu 日期:2004-09-24 17:56 所屬:顯示卡


我ㄉ購買費用只有2萬7 怎ㄇ搭才好

CPU:P4-2.4G 主機板:技嘉 8IPE1000G 記憶體:256M 聯強 DDR400 顯示卡:技嘉 FX5700L 128M DVI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54
作者:steven257387 日期:2004-09-24 17:05 所屬:CPU


拜託各位大大給個意見,感激不盡>"<

小女子想組一台電腦 但是對硬體不是很懂 拜託大大幫我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問題 以下是我的清單 CPU-AMD Barton 2800+ R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53
作者:kiki94178 日期:2004-09-24 15:20 所屬:CPU


請各位幫忙一下

本人想升級主機 所以換了CPU.主機板.也想換顯示卡 我想用P4 2.8CG或是3.0CG的CPU 本人也需使用繪圖軟體 想問哪個顯示卡搭配會比較好ㄉ 價格大約在3000左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52
作者:angeline 日期:2004-09-24 15:15 所屬:顯示卡


煩請大大幫忙回答

最近小女想幫主機升級 我想用P4 2.8CG或P4 3.0CG的CPU 想請問哪個主機板比較好配合 價格大約3000左右的主機板 還有本身需使用繪圖軟體 所以想能跑順暢一點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51
作者:angeline 日期:2004-09-24 15:05 所屬:主機板


想請大大們幫忙

請問P4 3.0CG和P4 3.0G差別在於哪裡 哪一種比較好呢 最近想幫我的電腦升級換硬體設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50
作者:angeline 日期:2004-09-24 14:49 所屬:CPU


要怎麼分辨顯卡的好壞

請問顯示卡要哪些規格才能分辨出它的好壞, 我要買顯示卡,價格約在5000 至6500 之間,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好嗎,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49
作者:ky-c2 日期:2004-09-24 11:47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