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適用阿
可以請問一下各位高手嗎? P4S800有支援雙通道嗎? 還有…如果有兩條256的但分別為DDR333和DDR400 這樣可以使用雙通道嗎? 勞駕一下哦…
大家安安?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我是把這顆CPU Intel - P4-3.0GHz E /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 裝在華碩的Terminator 533A / Socket 478 上面的話 能夠使用嗎??
我是用P4 3.0EG 華碩P4S800D 能否推薦顯示卡呢??? 主要作文書...上網抓東西..看電影..偶爾玩玩遊戲
CPU:P4-2.4G 主機板:技嘉 8IPE1000G 記憶體:256M 聯強 DDR400 顯示卡:技嘉 FX5700L 128M DVI
小女子想組一台電腦 但是對硬體不是很懂 拜託大大幫我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問題 以下是我的清單 CPU-AMD Barton 2800+ RA
本人想升級主機 所以換了CPU.主機板.也想換顯示卡 我想用P4 2.8CG或是3.0CG的CPU 本人也需使用繪圖軟體 想問哪個顯示卡搭配會比較好ㄉ 價格大約在3000左右
最近小女想幫主機升級 我想用P4 2.8CG或P4 3.0CG的CPU 想請問哪個主機板比較好配合 價格大約3000左右的主機板 還有本身需使用繪圖軟體 所以想能跑順暢一點ㄉ
請問P4 3.0CG和P4 3.0G差別在於哪裡 哪一種比較好呢 最近想幫我的電腦升級換硬體設備
請問顯示卡要哪些規格才能分辨出它的好壞, 我要買顯示卡,價格約在5000 至6500 之間,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好嗎,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