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拜託各位大大給個意見,感激不盡>"<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iki94178
Posted:2004-09-24 15:20
小女子想組一台電腦
但是對硬體不是很懂
拜託大大幫我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問題
以下是我的清單
CPU-AMD Barton 2800+
RAM-創見 512MB DDR400
硬碟-Seagate 80G 7200轉 IDE/MDA-100
顯示卡-微星 FX5700LE-TD128
主機板-微星 865PE-Neo2-PLS
DVD ROM-BENQ 16X IDE
燒錄機-TEAC DV-W58D
機殼-西華 8250SL 四大七小+300W
拜託您們了
感謝哦^_^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eochi
Posted:2004-09-24 15:29:00
AMD Barton 2800+已經停產了......要買到不容易....
如果真的找不到...有Sempron 2800+可以選擇....不過效能會差些...
:kiki94178
Posted:2004-09-24 15:33:00
為什麼會停產啊..
嗚嗚..
:kiili2
Posted:2004-09-24 16:13:00
主機板-微星 865PE-Neo2-PLS
此塊主機板是INTEL CPU 用的
你就算有CPU也主裝不起來喔@@"
:star0814
Posted:2004-09-25 06:10:00
BARTON2800+還是有可能買的到拉~3C賣場的比較貴~可是反而有貨的機率比較大
如果有買到~可以考慮華碩的A7V880~或是陞技NF7-S這2各主機板
都有支援DDR400雙通道唷~所以你記憶體可以改買創見或是金士頓DDR400
256*2 去跑雙通道 價錢跟單買DDR400 512M差不多
如果要超頻就買NF7-S 他的電容比A7V880的OST電容更適合超頻
自己要組的話~貼心的建議你~別忘了買條散熱膏唷= =
:star0814
Posted:2004-09-25 06:14:00
忘了說.....
你的電源供應器(POWER)~最好另外買唷~七盟跟蛇吞象這2家的口碑不錯
有足瓦保證~機殼送的POWER沒保障~說有300瓦~實際上因該不到
會對你電腦硬體有很大損害~
買300或350足瓦的
:mmy
Posted:2004-09-26 09:26:00
xp 2800 還一堆...算是xp裡面是好買的....不知道是不是巴士噸的...
兩天前去找貨還看到一堆
:訪客
Posted:2004-09-26 13:23:00
我最近要換新電腦 聽到各位都說巴頓核心的AMD processor都停產 害我超級擔心的 不過還好我運氣還不錯 去彰化的明日世界電腦找到倒數第二顆巴頓核心的2600+ (好像順發3C已經全賣光了)
:訪客
Posted:2004-10-02 01:11:00
我好九沒聽到校話!
蛇吞象與七盟會好???.....
Power 最好是保銳385W單顆2550(Yahoo拍賣)
PCDIY有評比過前三大電源供應器!
(1)保銳(2)全漢(3)海韻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