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我ㄉ購買費用只有2萬7 怎ㄇ搭才好
   
   
 

作者 :steven25738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4 17:05
CPU:P4-2.4G
主機板:技嘉 8IPE1000G
記憶體:256M 聯強 DDR400
顯示卡:技嘉 FX5700L 128M DVI 128bi
音效卡 聯強 ESS 音效卡
Power 七盟 300W 九國安規
液晶螢幕 17吋 奇美 A718

硬碟我不知要用哪一款ㄟ
麻煩介紹一下
還有我ㄉ購買費用只有2萬7 有哪些東西可以要廠商送ㄉ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4 17:34:00
 
  你的是套裝嗎??還是組裝阿??
現在P4 3.0G以下的不是都停產了嗎??
我不知道你是在哪買...在台中已經買不到P4 2.8G以下的了...
P4 2.8G好像還有...
這塊版子應該有內建音效吧....那就用內建音效就好了..
不要在浪費錢去買音效卡..把錢拿去再補一條記憶體...
硬碟我推薦用西捷的..
另外,應該沒有"送"這個字,廠商都會先加價,然後再說送你滑鼠..鍵盤..喇叭..等,這樣你就非買不可,因為是用送的,所以沒辦法減價..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4 19:13:00
 
  對阿...滑鼠鍵盤買羅技那組最便宜的!!大概600~700
雖然不見的好看...不過絕對好用!!
廠商附的都很鳥...

  :star081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5 05:40:00
 
  我有凹到過軟碟機ㄟ~= =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