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9-24 17:34:00 |
| |
| |
你的是套裝嗎??還是組裝阿??
現在P4 3.0G以下的不是都停產了嗎??
我不知道你是在哪買...在台中已經買不到P4 2.8G以下的了...
P4 2.8G好像還有...
這塊版子應該有內建音效吧....那就用內建音效就好了..
不要在浪費錢去買音效卡..把錢拿去再補一條記憶體...
硬碟我推薦用西捷的..
另外,應該沒有"送"這個字,廠商都會先加價,然後再說送你滑鼠..鍵盤..喇叭..等,這樣你就非買不可,因為是用送的,所以沒辦法減價..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24 19:13:00 |
| |
| |
對阿...滑鼠鍵盤買羅技那組最便宜的!!大概600~700
雖然不見的好看...不過絕對好用!!
廠商附的都很鳥...
|
|
| |
:star0814  |
Posted:2004-09-25 05:40:00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