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組了一台K8NS+ATHLON 64 2800+,相當順利,而且,K8平台在效能、價格、CPU熱量及耗電、噪音,的確全面比現在的P4平台優秀。 現在P4-E以上的CPU真的是夠熱,原廠風扇夠吵!
請問大家ㄚ~ 買過這一牌ㄉ螢幕 不是ㄉㄟ上網官方網站註冊ㄇ~ 那可以問一下ㄚ!! 官方裡說有機器序號的那是ㄉㄟ在那才可以看到ㄋ??? 目前我找ㄅ到機器序號的!! 只知道卡號的... 可以告訴我在那可以看到的 麻煩大家有用過螢幕可以告訴我一聲ㄚ!! 謝謝
我買回來設定好了 可是沒辦法連遊戲...例如:CS之類的... 那些需要IP的 請問要怎麼做才會有辦法連... 區域網路也是用不好=.= 有大大會用嗎?? (可以的話請說詳細點...因為我是電腦白吃>.<)
那個智帳一直洗推荐 這款顯卡明明就很爛 還要2500 啟亨9550也才2300
請問 到底要選哪一家的顯示卡 我目前注意的是 華碩 跟技嘉 還有微星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的865IPE系列的 !!!
大家好 我是個新手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 所以去了一趟NOVA估了一下價錢就只有主機而已喔 想問問大大的意見 CPU intel
我的電腦常常就會動不動就會重新開機,長快被他氣炸了!原本以為跟另一台電腦一樣是Power問題,結果換到400w的Power問題依舊存在><"重灌及硬體維修業者都一直說沒問題T_T檢查不出所以然,這個問題會跟用"華碩 - V9520"的顯示卡有關係嗎?
共用加密軟體狗 使一套CAD、CAM、EDA、工控、模具、服裝、動畫等加密狗軟體變8套、16套、100套使用 賽克SK-2000系列軟體共
我ㄉXP2200+(盒裝)不開機 買1年多 就死ㄌ >< 沒貼代理商貼紙 請問要如何送修 =.=|||
有沒有大大722與a718的差別阿?我看規格表a718與ct-722a幾乎相同,只差反應時間,a718反應時間為14ms,而722a反應時間為16ms,為何722a賣的比a718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