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531 3.0G 盒裝
給點建議吧!!!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obe0214
Posted:2004-09-26 14:24
大家好 我是個新手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 所以去了一趟NOVA估了一下價錢就只有主機而已喔 想問問大大的意見
CPU intel 3.0G(p775)盒裝 6200
RAM 勝創 256 DDR433 *2 2800
HDD WD 120G SATA 8MB 3200
主機板 華碩 P5GD1 PRO 包含顯卡FX5700 128mb正版
(一樣是華碩的) 7500
DVD燒錄器 LITEON 12X (DUAL) 3050
CASE 自己選的 不知啥牌加電源350 2500
共 25200
這樣的配備可以嗎 會太貴嗎?
可以給點意見嗎 主要用途在玩3D遊戲 和抓東西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26 16:06:00
記憶體用創見的比較妥當
:刺激
Posted:2004-09-27 10:29:00
RAM用DDR400就可以了
433對於不超頻的人來說沒差
牌子比較建議用威剛
之前有朋友在創見工作..
華碩5700標准板可能有點難買到
:cheochi
Posted:2004-09-27 10:34:00
不錯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