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531 3.0G 盒裝
    給點建議吧!!!
   
   
 

作者 :kobe021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6 14:24
大家好 我是個新手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 所以去了一趟NOVA估了一下價錢就只有主機而已喔 想問問大大的意見

CPU intel 3.0G(p775)盒裝 6200
RAM 勝創 256 DDR433 *2 2800
HDD WD 120G SATA 8MB 3200
主機板 華碩 P5GD1 PRO 包含顯卡FX5700 128mb正版
(一樣是華碩的) 7500
DVD燒錄器 LITEON 12X (DUAL) 3050
CASE 自己選的 不知啥牌加電源350 2500
共 25200

這樣的配備可以嗎 會太貴嗎?

可以給點意見嗎 主要用途在玩3D遊戲 和抓東西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6 16:06:00
 
  記憶體用創見的比較妥當

  :刺激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7 10:29:00
 
  RAM用DDR400就可以了
433對於不超頻的人來說沒差
牌子比較建議用威剛
之前有朋友在創見工作..
華碩5700標准板可能有點難買到


  :cheoc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7 10:34:00
 
  不錯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