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技嘉-K8NS
強力推薦!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jefferslsh
Posted:2004-09-26 16:44
上星期組了一台K8NS+ATHLON 64 2800+,相當順利,而且,K8平台在效能、價格、CPU熱量及耗電、噪音,的確全面比現在的P4平台優秀。
現在P4-E以上的CPU真的是夠熱,原廠風扇夠吵!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eochi
Posted:2004-09-27 10:28:00
AMD有在進步哦??
:訪客
Posted:2004-09-27 14:12:00
市場競爭~~我也是 AMD 的愛用者~~
:訪客
Posted:2004-10-06 11:09:00
不推薦. DDR400降成DDR333. 詳情看官網. (後悔買它><)
:hack新手上路
Posted:2004-11-06 17:07:00
官網的那表我看不懂!
如果用3條256MB.DDR400還是會被降成DDR300嘛????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