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9 秒。

第1次買電腦 請專家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唷

我是都在玩各式線上遊戲! 希望各位專家能幫我配個菜單 我家已經有2台電腦了.一台是筆記型的都使用中華電信(聽說多台電腦容易LAG) 液晶螢幕我是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48
作者:mayli 日期:2004-09-28 12:06 所屬:主機板


如何分辨remark的cpu?

如何分辨remark的cpu?問我同學都沒人會!想找高手問一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47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9-28 10:56 所屬:CPU


請各位高手幫忙

最近小弟想組一台電腦.最近毀滅公爵3推出很想玩.請教各位高手是否能針對P43.0.2.8幫小弟建議一下如何搭配能省錢又能夠玩很久拜託各位大大給我建議麻煩你們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46
作者:hsuhsunchang 日期:2004-09-28 09:43 所屬:CPU


有人會"燒機"嗎?請教教我

我最近組好了一台電腦 但想知道主機的效能如何或是有哪些硬體有損壞 聽說"燒機'可以測試 請問有誰會"燒機"嗎 PS : WINDOWS 有內設的燒機程式嗎 還有剛剛看了POWER的討論蛇吞象麼差嗎?我買350瓦的會不會有問題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45
作者:SuperMM 日期:2004-09-28 09:32 所屬:CPU


請問...

這個機箱的散熱好嗎 有內建雙風扇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44
作者:小帆帆 日期:2004-09-28 07:18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一下

這塊版子有內建音效ㄇ? 或者還有內建別ㄉㄇ? 請告訴我 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43
作者:小帆帆 日期:2004-09-28 06:58 所屬:主機板


硬碟的聲音

這一顆硬碟我買回來剛用的時候真的很安靜 幾乎聽不到他的聲音 可是第三天之後就出現的讀取的聲音 就像是以前的硬碟所發出來的聲音 但是在使用上都很正常 有人知道這是因為啥麼嗎?? 謝謝各位大大的技術支援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42
作者:hugoyeh 日期:2004-09-28 06:04 所屬:硬碟


關於開機的問題....

我用這一塊板子搭配P4 3.0Ghz E 然而這一塊板子大家應該都知道有支援滑鼠開和鍵盤密碼開機 我都試過都沒問題也很炫 可是在關機之後偶爾會自動開機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這個因為啥麼嗎?? 謝謝你們的技術支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41
作者:hugoyeh 日期:2004-09-28 06:01 所屬:主機板


我正在用718

我之前用前一代15吋的518 知道我用了多久嗎? 七年!!! 而且在壞掉前, 沒有任何狀況; 所以, 我當然又買聲寶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40
作者:0921247121 日期:2004-09-28 03:29 所屬:傳統螢幕


我正在用718

我之前用前一代15吋的518 知道我用了多久嗎? 七年!!! 而且在壞掉前, 沒有任何狀況; 所以, 我當然又買聲寶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39
作者:0921247121 日期:2004-09-28 03:28 所屬:傳統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