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531 3.0G 盒裝
有人會"燒機"嗎?請教教我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uperMM
Posted:2004-09-28 09:32
我最近組好了一台電腦
但想知道主機的效能如何或是有哪些硬體有損壞
聽說"燒機'可以測試
請問有誰會"燒機"嗎
PS : WINDOWS 有內設的燒機程式嗎
還有剛剛看了POWER的討論蛇吞象麼差嗎?我買350瓦的會不會有問題阿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28 09:54:00
燒機..所謂的燒機是指暖機吧..就開機1.2次看有沒有怪問題.開一些程式測試看有沒出什麼狀況.
蛇吞象..我是沒用過..但因該不至於那麼差.
:mccsmart
Posted:2004-09-28 11:37:00
最近聽說 蛇的POWER不錯 C/P值高 保固服務好
看個人喜不喜歡 --我是不喜歡啦!!
燒機應該就是開機開個 一 兩天不要關機 用一些軟體TRY TRY
玩依玩看會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沒有哪就好啦!!
:SuperMM
Posted:2004-09-28 11:48:00
我的燒機意思是要把效能用到極限是否會出問題
有人知道這燒機的方法嗎
PS:謝謝各位的回答
:訪客
Posted:2004-09-28 11:57:00
用測試軟體將CPU維持在100%工作速度下20分鐘 看看 溫度 穩定性 以及其他東西 是否有問題 就是所謂的燒機測試 了嗎??
也有人解釋成 開再WINODWS下 不關機72小時 的燒機測試
:訪客
Posted:2004-09-28 12:23:00
好像不是這樣吧
那好像是一種程式之類的
把所有的硬體全部都跑
發揮硬體的極限
我知道的就只有這些
不知道誰會用
教教我們吧
:訪客
Posted:2004-09-28 20:34:00
跑prime95....24hr
或更高...
cpu持續百分之10測試超頻穩定度~~
:訪客
Posted:2004-09-28 21:30:00
不太了解
:訪客
Posted:2004-09-28 21:58:00
不是有一種測試
是跑出一大堆程式
同時測試所有硬體ㄉ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