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如何分辨remark的cpu?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wc40f
Posted:2004-09-28 10:56
如何分辨remark的cpu?問我同學都沒人會!想找高手問一問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28 11:35:00
去pcdvd網站看..
:kwc40f
Posted:2004-09-28 11:35:00
remark的cpu是用低階的cpu在銅橋上動手腳,把它超頻成高階cpu,例如有人用xp1700去remark成為xp2600,那我用cpu-z測出來的型號究竟是xp1700,還是xp2600呢?麻煩高手指點迷津!!謝謝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