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9 秒。

好燙!救我!

各位大大我的CPU用的是P4 2.8EG主機板用的是MSI 865PE Neo2-白金版最近我去更新主機板的程式CPU得溫度就衝到60幾度玩個遊戲就要70度請問世不是有些設定我沒去用如果我要換CPU的散熱器要用哪一種散熱叫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58
作者:蛋包飯 日期:2004-09-28 22:21 所屬:風扇


有使用過這款ㄉ過來看看唄!!

請問使用過這款的人有沒有類似遙控器接收距離很短的問題,我的接收距離只有不到30公分~~~麻煩請回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57
作者:team957 日期:2004-09-28 21:19 所屬:其他週邊


K7N2-Deita-L 是不是雙通道主機板

今天中秋節到淡水燦坤購買微星K7N2-L主機板..忽然我問服務人員說.這片主機板是不是雙通道...他跟我說不是..真是白痴..但我記得這片主機板是雙通道ㄚ...要怎麼使永才會擁有雙通道功能..可不可以插不同顆粒的記憶體..如一條DDR333..另一條插DDR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56
作者:pcuser858 日期:2004-09-28 21:08 所屬:主機板


具備"效能"與"穩定"的中等價位核心?

最近我老弟想升級電腦,他大概只先換板子和CPU~中等價位!!!以中等價位電腦的等級來看,效能和穩定是最在意的,想請問各位大大,不知道哪塊主機板和CPU搭配起來最好? 撇開一些知名製造廠,看了一下大家對陞技的評價都不錯,感覺是很扎實!不知道這塊板子合不合我的需求呢?麻煩各位大大了!!!^^~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55
作者:lucian 日期:2004-09-28 20:11 所屬:主機板


請問大大們CG跟EG怎麼分別~

如題~~謝謝~~^^" 是不是看接腳就知道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54
作者:呃呃~~ 日期:2004-09-28 19:25 所屬:CPU


我是新手~~要組電腦><幫幫忙唷

各位大大~~我想組台大約1萬7左右的電腦(主機),可是又有想要的配備, 1.P4-2.8G的CPU 2.記憶體512 3.顯示卡~可以玩的動天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53
作者:家肥貓 日期:2004-09-28 19:03 所屬:CPU


P4~~~

P4 2.4GHz 外頻有 200MHz ㄉ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52
作者:U.B. 日期:2004-09-28 17:21 所屬:CPU


請問各位大大

不好意思,有個關於DDR 400的問題.. 我去金士頓的官網看了一下 http://www.kingston.com/taiwan/newt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51
作者:unbay8 日期:2004-09-28 16:28 所屬:RAM


LBP-3200很不錯

昨天剛買,我覺得比HP 1010還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50
作者:cysa 日期:2004-09-28 16:06 所屬:印表機


請問一下..聽說 華碩 1604P與Pioneer DVR-A08XLA一模一樣.只有韌體不同 那麼請問能不能把1604P的韌體換

聽說 華碩 1604P與Pioneer DVR-A08XLA一模一樣 只有韌體不同 那麼請問能不能把1604P的韌體換成DVR-A08XL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49
作者:faq70767 日期:2004-09-28 14:42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