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我的CPU用的是P4 2.8EG主機板用的是MSI 865PE Neo2-白金版最近我去更新主機板的程式CPU得溫度就衝到60幾度玩個遊戲就要70度請問世不是有些設定我沒去用如果我要換CPU的散熱器要用哪一種散熱叫好?
請問使用過這款的人有沒有類似遙控器接收距離很短的問題,我的接收距離只有不到30公分~~~麻煩請回一下!!謝謝
今天中秋節到淡水燦坤購買微星K7N2-L主機板..忽然我問服務人員說.這片主機板是不是雙通道...他跟我說不是..真是白痴..但我記得這片主機板是雙通道ㄚ...要怎麼使永才會擁有雙通道功能..可不可以插不同顆粒的記憶體..如一條DDR333..另一條插DDR400
最近我老弟想升級電腦,他大概只先換板子和CPU~中等價位!!!以中等價位電腦的等級來看,效能和穩定是最在意的,想請問各位大大,不知道哪塊主機板和CPU搭配起來最好? 撇開一些知名製造廠,看了一下大家對陞技的評價都不錯,感覺是很扎實!不知道這塊板子合不合我的需求呢?麻煩各位大大了!!!^^~謝謝!
如題~~謝謝~~^^" 是不是看接腳就知道了!
各位大大~~我想組台大約1萬7左右的電腦(主機),可是又有想要的配備, 1.P4-2.8G的CPU 2.記憶體512 3.顯示卡~可以玩的動天堂
P4 2.4GHz 外頻有 200MHz ㄉㄇ??
不好意思,有個關於DDR 400的問題.. 我去金士頓的官網看了一下 http://www.kingston.com/taiwan/newte
昨天剛買,我覺得比HP 1010還好
聽說 華碩 1604P與Pioneer DVR-A08XLA一模一樣 只有韌體不同 那麼請問能不能把1604P的韌體換成DVR-A08X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