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RAM
金士頓-DDR 512MB
請問各位大大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unbay8
Posted:2004-09-28 16:28
不好意思,有個關於DDR 400的問題..
我去金士頓的官網看了一下
http://www.kingston.com/taiwan/newtech/kingddrmod.asp
為什麼外面都說是DDR400的RAM
而官方網站卻只有PC1600 DIMMs DDR200 與 PC2100 DIMMs DDR266呢?
小弟見識淺薄...有勞各位大大解惑囉~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unbay8
Posted:2004-09-28 16:32:00
剛才小弟RUN了CPU-Z
Memory type DDR-SDRAM
Size 512 MBytes
Max bandwidth PC3200 (200 MHz)
請問這是DDR400嗎^^||
:U.B.
Posted:2004-09-28 17:28:00
DDR 400 她ㄉ頻率是 200 MHz >>> CPUㄉ外頻 FSB = 200 MHz
DDR 333 她ㄉ頻率只有 166 MHz >>> CPUㄉ外頻 FSB = 166 MHz
DDR 266 頻率只有 133 MHz >>> CPUㄉ外頻 FSB = 133 MHz
DDR 200 頻率為 100 MHz >>> CPUㄉ外頻 FSB = 100 MHz
:ypw
Posted:2004-10-04 01:45:00
因為你找錯網頁了
ValueRAM那一欄才是
分項是ValueRAM Home >> Taiwan >> Products > ValueRAM Product List
http://www.valueram.com/taiwan/products/ProductList.asp
一般我們說的kingston DDR 400(非DDR2)
是512MB KINGSTON KVR400X64C3A= 512MB 400MHz DDR Non-ECC CL3 (3-3-3) DIMM (PC3200)
:waydoctor
Posted:2004-10-09 09:41:00
沒錯
pc3200就是DDR400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