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10-01 01:46: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17 13:19: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1 18:41: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2 18:37:00 |
| |
| |
我可以~太陽祐電的8x片上16x,用酒精做出圖表的確可以到16x不過到尾端硬碟會開始掙扎....(這個是正常現象,跟你開機時硬碟會掙扎一樣)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2 23:32: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9 00:29:00 |
| |
| |
不會看回應時間喔
10月1日的時候還不能
而現在能了 懂吧
|
|
| |
:seamam  |
Posted:2004-12-02 12:08:00 |
| |
| |
我11/22買的機器從華碩網頁下載1.14版韌體更新完後,隔天一覺醒來,不能動,沒電源,一看系統,竟然變Pioneer DVR-A08,結果當然送華碩公司,光華商場店家,跟本無法處理,還懷疑我用不當韌體更新失敗,嗚........一片都沒燒到,就送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