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人組一台電腦,但不知道下面規格組起來效能好不好。 主機板:微星 MSI 865PE NEO2-V CPU:INTEL P4-2.8GHz
請問各位大大原本因荷包關係是屬意Barton2800+的但覺得價錢似乎跟althon64差不多 那Athlon64 2800+要撘哪塊版子比較好啊小大預算約7500-8000左右 請各位給我一些建議吧 頭痛中....
主機板~陞技NF7-S CPU~AMD XP2800+ 顯示卡~艾爾莎 FX736LE 記憶體~金士頓 256DDR400 *2 螢幕~Vie
我可以用這塊顯示卡看電視嗎?? 線要怎麼接?需要其他相關軟體嗎? (我要看民視)
我用ㄉ就是這塊板子~提供一下使用狀況~P4-2.8GE~金氏頓256DDR-400*2~恩雅5700LE(128BIT)~超3.3G不加電壓不超DDR
控制硬體在監視器乙項一直無法更新為CT 726D之驅動程式 很奇怪咧 有驅動程式的先進 是否方便E-MAIL 給我爽一下 fatcat@1111.com.tw
吾人購買基本配備如下: 主機板:A7V880(ASUS) CPU:XP2600+(AMD) VGA:ASUS RADEON 9550 RAM:
技嘉7ZXE(BIOS我都沒升級過) 另外再請問一下~ 1.我的主機板最大可抓到市面上多大的HD呢 2.小弟我最近想買一顆至少80G以上
請問這款主機板上有兩種FSB的切換,要是用舊型的AMD XP+1700 1.8製程的能用ㄇ他的外頻是133但我就是不明白FSB跟外頻到底有什麼差別,是否能適用於這款主機版
各位大大我的CPU用的是P4 2.8EG主機板用的是MSI 865PE Neo2-白金版最近我去更新主機板的程式CPU得溫度就衝到60幾度玩個遊戲就要70度請問世不是有些設定我沒去用如果我要換CPU的散熱器要用哪一種散熱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