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各位專家給點意見,看下面規格組成電腦效能好不好

我想請人組一台電腦,但不知道下面規格組起來效能好不好。 主機板:微星 MSI 865PE NEO2-V CPU:INTEL P4-2.8GHz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71
作者:VICKY2 日期:2004-09-29 11:56 所屬:CPU


請問一下Athlon64 2800+效能如何?

請問各位大大原本因荷包關係是屬意Barton2800+的但覺得價錢似乎跟althon64差不多 那Athlon64 2800+要撘哪塊版子比較好啊小大預算約7500-8000左右 請各位給我一些建議吧 頭痛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70
作者:chehom911 日期:2004-09-29 09:21 所屬:CPU


拜託~幫幫忙

主機板~陞技NF7-S CPU~AMD XP2800+ 顯示卡~艾爾莎 FX736LE 記憶體~金士頓 256DDR400 *2 螢幕~Vi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69
作者:louishill 日期:2004-09-29 01:57 所屬:主機板


怎麼看電視??

我可以用這塊顯示卡看電視嗎?? 線要怎麼接?需要其他相關軟體嗎? (我要看民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68
作者:qkeikop 日期:2004-09-29 01:41 所屬:顯示卡


我就是用這塊板~

我用ㄉ就是這塊板子~提供一下使用狀況~P4-2.8GE~金氏頓256DDR-400*2~恩雅5700LE(128BIT)~超3.3G不加電壓不超DD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67
作者:killer7012 日期:2004-09-29 01:29 所屬:主機板


CT 726D 有沒有驅動程式可供下載

控制硬體在監視器乙項一直無法更新為CT 726D之驅動程式 很奇怪咧 有驅動程式的先進 是否方便E-MAIL 給我爽一下 fatcat@1111.com.t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66
作者:藍白大肥貓 日期:2004-09-29 00:34 所屬:液晶螢幕


開機等待時間太長了吧

吾人購買基本配備如下: 主機板:A7V880(ASUS) CPU:XP2600+(AMD) VGA:ASUS RADEON 9550 RA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65
作者:藍白大肥貓 日期:2004-09-29 00:25 所屬:主機板


請問有經驗的高手~我的主機板不知道是否支援這顆HD呢

技嘉7ZXE(BIOS我都沒升級過) 另外再請問一下~ 1.我的主機板最大可抓到市面上多大的HD呢 2.小弟我最近想買一顆至少80G以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61
作者:slime1029 日期:2004-09-28 22:41 所屬:硬碟


不懂

請問這款主機板上有兩種FSB的切換,要是用舊型的AMD XP+1700 1.8製程的能用ㄇ他的外頻是133但我就是不明白FSB跟外頻到底有什麼差別,是否能適用於這款主機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60
作者:落雨葉 日期:2004-09-28 22:25 所屬:主機板


好燙!救救我吧!

各位大大我的CPU用的是P4 2.8EG主機板用的是MSI 865PE Neo2-白金版最近我去更新主機板的程式CPU得溫度就衝到60幾度玩個遊戲就要70度請問世不是有些設定我沒去用如果我要換CPU的散熱器要用哪一種散熱叫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59
作者:蛋包飯 日期:2004-09-28 22:23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