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開機等待時間太長了吧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藍白大肥貓
Posted:2004-09-29 00:25
吾人購買基本配備如下:
主機板:A7V880(ASUS)
CPU:XP2600+(AMD)
VGA:ASUS RADEON 9550
RAM:192MB*2 DDR400 雙通道各插一條
監視器 奇美CT726D
為何安裝Servic Pack 4 或 掃毒軟體後
開機登入(輸入使用者帳號及密碼)畫面再進入桌面畫面之等待時間約數十秒鐘
且監視器之驅動程式無法更新為奇美CT726D原廠驅動程式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29 18:38:00
你用的作業系統是......
:藍白大肥貓
Posted:2004-09-30 00:40:00
回應上位愛心人士如下
我的作業系統為 Windows2000 Professional
:訪客
Posted:2004-10-01 17:48:00
您有上網嗎?
請給個IP位址給網卡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