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液晶螢幕
奇美-CT726D
CT 726D 有沒有驅動程式可供下載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藍白大肥貓
Posted:2004-09-29 00:34
控制硬體在監視器乙項一直無法更新為CT 726D之驅動程式
很奇怪咧
有驅動程式的先進
是否方便E-MAIL 給我爽一下
fatcat@1111.com.tw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10-16 23:33:00
液晶螢幕保護板喔~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364124
:訪客
Posted:2004-10-18 18:11:00
我有寫信到奇美的客服中心
他們說CT726D為plug & play 就是隨插即用的
所以沒有驅動程式!
若是你要更新頻率是不可能的,只能用預設60HZ。
:shisung
Posted:2004-11-02 03:05:00
不能調喔!好濫-.-||
沒有另外做ㄉ超頻驅動喔-.-?
這種垂直(更新)掃描頻率和水平掃描頻率不是都有一ㄍ範圍嗎?
那預設是多少ㄋ?
聽說垂直(更新)掃描頻率不是跟解析度有關係嗎?阿怎ㄇ調800*600,1024*768,1280*1024垂直(更新)掃描頻率都是60MHz阿?怪了@@"?
:edisonn
Posted:2004-12-17 01:38:00
假如你是用dvi的話就沒辦法調更新頻率,d-sub才行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