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DLINK - DI-724P+的網路連線問題 |
|
目前公司買了這台AP,但發生了一個問題,同一區域NB使用無線網卡上網,
但卻容易發生無線網路無法使用的問題,但使用有線的電腦OK,不知道有什麼原因
會發生這種情形?
時常需要重開機器才能正常,是設定問題嗎?還是機器本身呢?
希望各位高手大大們能幫我解答,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93 |
| 作者:hacket |
日期:2004-09-30 11:46 |
所屬:無線網路 |
| 請教各位大大! |
|
因開機時.螢幕只顯示 Disk Boot failure. 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請問各位大大這是什麼意思.因為我一直按 enter 也一直顯示這樣.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92 |
| 作者:翔~ |
日期:2004-09-30 08:14 |
所屬:CPU |
| 新手 請教一下 歡迎指導 ^_^ |
|
華碩 P4S800D / Socket478, Sis655FX, FSB800, Dual DDR400 ,AGP8X,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91 |
| 作者:BEN741125 |
日期:2004-09-30 06:55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有支持舊PCI顯示卡嗎?? |
|
小弟為了等AGP8X顯示卡降價~~
選擇先升級主機板~~於是買了KM18DS pro
不過買回來用老PCI顯示卡插五個PCI槽都沒有影像
但是我用之前的主機板就有影像~~手上沒有新的AGP顯卡可以試~~
所以想問問看新主機板是否已經不支援舊PCI顯卡~~
還是新主板的PCI槽壞了ㄌ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90 |
| 作者:kaitinkaku |
日期:2004-09-30 04:31 |
所屬:主機板 |
| =====迷你機殼===== |
|
請問用過的大大 請給個建議吧@@"
小弟有點想買 那種小台的迷你機殼 !
不知道一些 規格 或著 要注意的地方!
請用過或著知道的大大們 告訴偶吧@@"
(優缺點之類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9 |
| 作者:sonicunleashvass |
日期:2004-09-30 01:48 |
所屬:機箱 Power |
| 請問一下 |
|
我最近想買Js-9941這款,但是他沒解碼器
我有這塊創巨的音效卡,那還需要買解碼器嘛??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8 |
| 作者:goldeen13 |
日期:2004-09-30 00:44 |
所屬:音效卡 |
| 請您幫忙組個電腦 還有 報個價錢? |
|
本人電腦用途為"電腦繪圖",因太久沒關心市場&太久沒畫圖了(停留在k7-800.TNT2 M64時代)。
需用到軟体為:3dMax、coreldr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7 |
| 作者:傷盡千萬少女心 |
日期:2004-09-29 23:02 |
所屬:CPU |
| 我的F737S-D螢幕會閃 |
|
買了不到1個月,螢幕上半部會一閃一閃的,有時候就不會,請問是什麼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6 |
| 作者:neo1027 |
日期:2004-09-29 21:43 |
所屬:液晶螢幕 |
| 奇怪的問題 |
|
奇美 - A718買了他
發現好亮阿.亮到很斥眼ㄌ..
連把亮度和對比都調到0了還是這樣
這是正常現象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5 |
| 作者:SuperMM |
日期:2004-09-29 21:28 |
所屬:液晶螢幕 |
| 這樣配備可以ㄇ ??? |
|
主機板 asus A7V880 2650
cpu AMD Barton 2800 盒裝 4250
顯示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4 |
| 作者:focus3732 |
日期:2004-09-29 21:05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