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關於DLINK - DI-724P+的網路連線問題

目前公司買了這台AP,但發生了一個問題,同一區域NB使用無線網卡上網, 但卻容易發生無線網路無法使用的問題,但使用有線的電腦OK,不知道有什麼原因 會發生這種情形? 時常需要重開機器才能正常,是設定問題嗎?還是機器本身呢? 希望各位高手大大們能幫我解答,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93
作者:hacket 日期:2004-09-30 11:46 所屬:無線網路


請教各位大大!

因開機時.螢幕只顯示 Disk Boot failure. 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請問各位大大這是什麼意思.因為我一直按 enter 也一直顯示這樣.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92
作者:翔~ 日期:2004-09-30 08:14 所屬:CPU


新手 請教一下 歡迎指導 ^_^

華碩 P4S800D / Socket478, Sis655FX, FSB800, Dual DDR400 ,AGP8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91
作者:BEN741125 日期:2004-09-30 06:55 所屬:顯示卡


請問有支持舊PCI顯示卡嗎??

小弟為了等AGP8X顯示卡降價~~ 選擇先升級主機板~~於是買了KM18DS pro 不過買回來用老PCI顯示卡插五個PCI槽都沒有影像 但是我用之前的主機板就有影像~~手上沒有新的AGP顯卡可以試~~ 所以想問問看新主機板是否已經不支援舊PCI顯卡~~ 還是新主板的PCI槽壞了ㄌ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90
作者:kaitinkaku 日期:2004-09-30 04:31 所屬:主機板


=====迷你機殼=====

請問用過的大大 請給個建議吧@@" 小弟有點想買 那種小台的迷你機殼 ! 不知道一些 規格 或著 要注意的地方! 請用過或著知道的大大們 告訴偶吧@@" (優缺點之類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9
作者:sonicunleashvass 日期:2004-09-30 01:48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一下

我最近想買Js-9941這款,但是他沒解碼器 我有這塊創巨的音效卡,那還需要買解碼器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8
作者:goldeen13 日期:2004-09-30 00:44 所屬:音效卡


請您幫忙組個電腦 還有 報個價錢?

本人電腦用途為"電腦繪圖",因太久沒關心市場&太久沒畫圖了(停留在k7-800.TNT2 M64時代)。 需用到軟体為:3dMax、coreldr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7
作者:傷盡千萬少女心 日期:2004-09-29 23:02 所屬:CPU


我的F737S-D螢幕會閃

買了不到1個月,螢幕上半部會一閃一閃的,有時候就不會,請問是什麼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6
作者:neo1027 日期:2004-09-29 21:43 所屬:液晶螢幕


奇怪的問題

奇美 - A718買了他 發現好亮阿.亮到很斥眼ㄌ.. 連把亮度和對比都調到0了還是這樣 這是正常現象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5
作者:SuperMM 日期:2004-09-29 21:28 所屬:液晶螢幕


這樣配備可以ㄇ ???

主機板 asus A7V880 2650 cpu AMD Barton 2800 盒裝 4250 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84
作者:focus3732 日期:2004-09-29 21:05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