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這樣配備可以ㄇ ???
   
   
 

作者 :focus373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9 21:05
主機板 asus A7V880 2650
cpu AMD Barton 2800 盒裝 4250
顯示卡 ELSA FX534 2550
記憶體 金士頓 DDR400 256*2 3100
硬碟 SEAGATE 12G 2900
燒錄機 LITE-ON 1000
DVD-ROM ASUS 16X 1000
POWER 七盟 300W 900
我只是要玩cs mvp2004 阿給等遊戲 沒有要玩天2 這樣的配備有哪裡要換ㄇ 謝謝 預算只有2萬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30 03:26:00
 
  2萬不含營幕很好用說
amd溫度高改用p4的比較好
7盟300w沒含機殼吧?

p-4 2.8eg 800外頻 1M快取 (通常保固3年) $6300

主機板 華碩P4P800 $3200
微星865PE NEO2-PFS白金版 $3000

硬碟 MAXTOR 120G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30 06:58:00
 
  p4eg溫度比k7高吧

  :focus373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30 17:25:00
 
  對壓 還沒含機殼 不過組P4的好像還會多出一點錢 好像是22000
有一點超過我的預算 希望在幫我看看 我希望用AMD的 假如真的P4的比較好的話 我在考慮看看 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2 01:01:00
 
  P4(Prescott)溫度問題可以解決!
選875北橋晶片的板子!
雖然貴但是就是很適合!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1 00:46:00
 
  amd溫度高改用p4的比較好?

比較一下兩個的散熱裝置大小
p4如果用像k7那麼小的溫度會拉高多少?
而且實測下許多p4溫度都比k7高
尤其耗電量更是高出一大截
amd溫度高比較適合對舊產品說吧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